全部

山东男篮今晚客战天津,客场取胜刻不容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2 18:1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将继续客场挑战,对手是天津男篮。恢复主客场后,山东男篮客场难求一胜,此番对阵天津,山东男篮拿下客场首胜刻不容缓。

昨晚,山东男篮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逆势而上”。画面以橙蓝色为主,在山东男篮与天津男篮的队徽后均有箭头,山东男篮的箭头指向均向上,似乎表明遭遇连败的山东男篮将逆势而上,亮出了球队拿下比赛的决心。

在与四川男篮、北京首钢的比赛接连失利后,目前,山东男篮取得21胜16负,联赛排名跌落至第7位,仅落后山东男篮一个胜场的广厦、吉林男篮“虎视眈眈”,山东男篮想要在季后赛中争取更多主动权必须在剩余的比赛中拿下更多胜利。

天津男篮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位,已无缘季后赛。不过,在上轮比赛中,天津男篮在主教练张庆鹏的指挥下击败了青岛男篮,终止了连败,球队状态有所回暖。然而山东男篮似乎患上“恐客症”,恢复主客场以来,山东男篮客场难求一胜。而上轮比赛中,山东男篮外援吉伦沃特累计4场领到违体犯规,自动停赛一轮,吉伦沃特将缺席对阵天津男篮的比赛,这对山东男篮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对于球队内线攻防来说也是一大难题。在上轮山东男篮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中,三外援合砍30分,山东男篮主帅王晗也在赛后采访中表示,麦克莱默与球队磨合不够,是目前比较头疼的事情,此役,兰兹博格、麦克莱默需要站出来帮助球队。

CBA常规赛逐渐进入收官阶段,接下来的赛程对于山东男篮来说并不轻松,无论是对阵南京同曦、北京北控,还是广东、浙江都是不小的挑战。因此,与天津男篮的比赛,是山东男篮结束连败、提振士气的一大机会,球队应团结一致取胜止颓。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两将建功克雷桑登场,泰山队热身赛3-0同济大学

两将建功克雷桑登场,泰山队热身赛3-0同济大学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3月21日,正在上海集训的山东泰山队与同济大学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役,泰山队安排两套阵容出场,主要以替补和年...[详细]
齐鲁网 2023-03-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