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四川 王晗赛后:球队进攻端过于急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7 22:1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3月17日晚,山东客场93-99不敌四川,两连胜终结。赛后,主教练王晗表示,球队失利的原因在于进攻端过于急躁,直言麦克莱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全队共有五人得分上双,陶汉林得到10分11篮板4助攻,吉伦沃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外加10篮板3帽,高诗岩砍下11分7篮板8助攻2断,陈培东得到10分10篮板6助攻,麦克莱默得到12分5篮板。

赛后发布会上,王晗首先祝贺四川队获得胜利,随后表示球队失利的原因在于进攻端过于急躁,“我们还是老问题,打客场心态上没有调整好,也是想赢下比赛,全力去拼,但是比赛不是急活,有时候进攻端过于急躁,方式非常不合理,给了四川很多防守反击的机会,进攻上持球和保护球都松松垮垮。防守上看,阵地战的防守没有太大漏洞。”

除此之外,王晗再次谈及了外援麦克莱默的状态,“外援使用上,麦克莱默参赛时间相对比较晚,对于比赛的感觉还是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们也在想办法去增加他对抗的次数,希望他能尽快和球队融入到一起。”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