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客战北京首钢,山东男篮能否迎来客场首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9 22:2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北京时间3月19日19点35分,山东男篮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北京首钢。双方上一次交手,山东曾在主场大比分落败,此役来到五棵松体育馆,刚刚爆冷输给四川的山东男篮能否触底反弹,拿下客场首胜?

微信图片_20230317204337

在恢复主客场之后,山东男篮似乎患上了恐“客”症,主场与客场的状态简直是判若两队。上一轮面对排名倒数第4的四川,山东男篮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平,整场比赛都在与四川进行拉锯战。由于进攻端过于急躁,山东男篮全场未能与对手拉开比分差距,反而是四川队在末节趁着主场天时地利人和,直接爆冷拿下了比赛。

不过令人欣喜的是,与四川的比赛,麦克莱默的状态正在恢复,拿到12分4篮板2助攻,除了三分,麦克莱默也尝试着进行突破和对抗。不过麦克莱默只得到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显然他还未取得主教练王晗的信任,赛后王晗也表示麦克莱默还是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们也在想办法去增加他对抗的次数,希望他能尽快和球队融入到一起。”

目前,北京首钢与山东战绩完全相同,两队都是21胜15负。上轮比赛,北京更换了主教练,助教莱登接替解立彬执掌球队,并在主场战胜重回联赛的新疆队。不过,范子铭因为身患肺炎缺席了上一场比赛,除此之外,田宇翔右眼则遭遇严重感染,他们二人有可能会继续缺席比赛。反观山东,上一场焦海龙比赛中途崴脚离场,能否出战接下来的比赛也未可知。

京鲁大战从不缺乏看点,如今两队排名相近,谁都不想输掉这场关键的卡位战。对于山东男篮来说,刚刚爆冷输给四川,再加上长途奔波,想要在五棵松体育馆“虎口拔牙”绝非易事。这次球队能否解决好进攻端过于急躁的问题,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