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晗:辽宁队发挥了卫冕冠军的水平,山东男篮要解决进攻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1 16:2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3月10日,CBA常规赛第三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客场77-99不敌辽宁队。赛后,山东男篮主教练王晗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辽宁队发挥出了卫冕冠军的水平,山东男篮进攻存在问题,直言新外援状态不理想。

发布会上,王晗率先点赞了辽宁队,“今天辽宁队的发挥,绝对是卫冕冠军的水平,无论是从防守强度、进攻效率,还是每个人在场上的状态,都是非常好的。反观我们队,上一场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比赛中的心态没有处理好,很急躁,个别球员心理压力过大,导致进攻上非常失常。”此外,王晗坦言本场比赛球队进攻端相对混乱,“我们只有32%的命中率,这种命中率就非常低了,以及22次的失误给了辽宁队很多反击的机会,接下来要解决好进攻点,到哪个点,谁应该进攻,通过谁去攻、去给其他人创造机会,这都是要消化解决的,如果这点解决不了,那么接下来面对任何队伍,我们都很难去取胜,回去之后我们都要做好总结。”

对于麦克莱默,王晗也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麦克莱默的状态并不理想。“新外援有接近20天没有上场比赛了,今天他个人的状态也是比较差的,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