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麦克莱默有望登场,今晚山东男篮客战辽宁男篮,能否双杀对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0 13:1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晚,CBA第三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结束与吉林队的比赛后,山东男篮马不停蹄来到沈阳,即将迎来客战辽宁男篮的比赛。两队在第三阶段首场比赛中交手,经过双加时,山东男篮击败辽宁男篮,彼时,山东男篮外援麦克莱默还未完成注册并未登场,本场比赛,麦克莱默有望亮相,山东男篮能否双杀卫冕冠军值得期待。

赛前,山东男篮官方账号发布了此役海报,主题为:斩钢截铁。海报的风格简洁明了,仅用了四个字概括,传达的意思不言而喻。

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山东高速俱乐部已经处理完俱乐部历史遗留问题,给外援麦克莱默注册成功。如此一来,麦克莱默就能获得出场资格,迎来自己的CBA首秀。本赛季山东男篮的外线命中率低迷,麦克莱默若能够出战,对球队来说将会是很大的补强,与麦克莱默搭档的极有可能是大外援吉伦沃特,其CBA首秀表现,尤其是外线火力究竟如何,备受各界期待。

第三阶段首场比赛中,山东男篮凭借陶汉林与吉林沃特打出的配合战胜辽宁男篮。如今随着辽宁男篮莫兰德的复出,两队的内线对抗将极具看点。除此之外,永久转会山东男篮之后,前辽篮球员高诗岩此番首次回到辽宁体育馆,作为球队的核心控卫,他与辽篮“双子星”郭艾伦和赵继伟的对位成为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

目前,山东男篮19胜13负排在第5位,辽宁男篮24胜7负排在第3位。从数据上来看,辽宁男篮与山东男篮历史上共交手67次,辽宁男篮46胜21负,本赛季两队交手一次,辽宁0胜1负。对手外援回归以及主场优势,也给山东男篮带来不小的压力,想要双杀对手,更要扬长避短,需要内外线的整体发挥打出配合。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