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温殷切嘱托,汲取奋进力量 山东省篮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5 16:46:02

图片


十五运周期以来,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月12日外训期间,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北体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和把握北京冬奥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砥砺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北体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是我国科技助奥的前沿阵地,在北京冬奥周期,基地累计服务保障了速度滑冰、短道速滑、高山滑雪等30余支冬季项目队伍近40000人次的驻训和调训。

图片


省篮管中心党员干部参观考察了六自由度一实验室、综合风洞实验室、冰雪文化长廊等,参观过程中,还详细了解中国冰雪项目从开始到普及再到冬奥会实现历史突破的艰苦奋斗过程,感悟北京冬奥会优异成绩的来之不易,从中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献身体育事业的理想信念,下一步将立足自身岗位,增强历史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山东篮球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不懈奋斗。


来源: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