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延续体育热火!2023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第二站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5 14:3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组新消息,今天上午,2023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第二站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田径馆拉开帷幕,这也是2023年田径项目在山东的首场全国比赛。在结束西安首站比赛后,全国田径健儿在山东站集结,开启第二站的比拼。上午8点半,各项田径赛事陆续展开。男子七项全能之一60米率先进行,山东选手王志鹏、宫克威等人参加。

结束第一项比赛后,王志鹏告诉记者,“今天的室内赛是2023年的首场比赛,在第一场比赛中也希望自己能够顺利完赛,今年冬训练的效果非常得好,但是目前身上有一些小伤病,所以说还是希望自己能够顺利完成比赛。”十项全能可以说是田径项目中十分辛苦的超长拉锯战,虽然有伤在身,王志鹏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毕竟这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尤为重要。通过比赛找找竞赛感觉,所以说还是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也给自己来个开门红吧。”

王志鹏是22年男子十项全能全国年度排名第一名,未来两天,他将继续参加男子七项全能剩余项目的比赛。本次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共设立4站,后续两站将在四川成都进行。山东站比赛共吸引到来自全国23个参赛单位的8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山东共有171名运动员参赛。全部比赛将于16日结束,届时将决出男子14项、女子13个小项的冠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高晓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