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梅西今晚迎卡塔尔首秀,看世界杯场内外的“山东元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22 15:35:11

逐梦世界杯丨青春不过几届世界杯 梅西即将迎来首秀

  

都说这届世界杯是诸神黄昏,众多球星极有可能在这次世界杯迎来自己最后的谢幕,这也是众多球迷与自己的青春说再见的时刻。今晚6点,本届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将迎来首个小组赛对手,沙特阿拉伯。作为阿根廷的当家球星,梅西也将迎来自己的本届世界杯的首秀,今晚他将注定成为全世界球迷的焦点。

目前,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可谓是人才济济,迪玛利亚、奥塔门迪等人宝刀未老,劳塔罗、迪巴拉也正值当打之年,这支阿根廷队在去年还夺得了美洲杯冠军。如今,35岁的梅西状态依旧,他也将在卡塔尔带领潘帕斯雄鹰向着心中的梦想一路前进。

青春不过几届世界杯,那些曾经惊艳过我们时光的球星啊,惟愿岁月在匆匆无情中对他们写尽温柔。

时隔20年!中国裁判员马宁亮相世界杯赛场

  

22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1轮,美国1比1战平威尔士。本场比赛,中国裁判马宁作为第四官员正式亮相世界杯正赛。

2022年5月19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裁判名单,中国裁判马宁、曹奕、施翔入选。

在此之前,2002韩日世界杯,陆俊代表中国曾执法过克罗地亚vs墨西哥、波兰vs美国两场比赛。2010南非世界杯,穆宇欣入围了助理裁判名单,但并没有获得执法机会。

世界杯激战正酣,看赛场内外闪耀的“山东元素”

  

万众期待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而从揭幕战开始,山东品牌便闪耀赛场,那么本届世界杯共有哪些山东元素呢?一起来看看。

需谨慎!梅西被拍到左脚踝隆起大包,仍将出战沙特

  

11月22日,18:00,C组第1轮,阿根廷迎战沙特。此前阿根廷队赛前训练 记者抓拍到了这张梅西左脚踝照片,从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出,梅西左脚踝两侧都隆起了大包。

最“孤独”的球迷!威尔士球迷看台上,一名中国球迷身披国足战袍站立其中

  

11月22日,世界杯B组第1轮,美国1-1战平威尔士。比赛中,现场摄像在威尔士球迷群体中拍到了一位身穿中国男足队服的球迷。同样是红色,而他的却显得格外孤独。

今晚19:20,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NBA常规赛勇士vs鹈鹕

今晚19点20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继续转播本赛季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新奥尔良鹈鹕。

进球集锦来了,英格兰6-2大胜伊朗,青春风暴席卷卡塔尔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B组英格兰对阵伊朗,最终,英格兰6-2战胜伊朗。戳视频一起欣赏本场比赛的进球集锦吧>>>

球迷开始整活了,塞内加尔、荷兰球迷造型抢镜

北京时间今天,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荷兰队2-0战胜塞内加尔。看台上两队球迷造型抢眼,网友表示,论才艺,塞内加尔球迷没服过谁。

世界杯今日看点:梅西登台,姆巴佩出战

11月22日,2022年世界杯迎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北京时间18时阿根廷队VS沙特队、21时丹麦队VS突尼斯队,以及11月23日0时墨西哥队VS波兰队、3时法国队VS澳大利亚队。四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与沙特队的比赛因为有了梅西的出场而最受关注,而卫冕冠军法国队亮相同样值得期待。
梅西的卡塔尔第一战,自然会吸引世界球迷的目光,这会是阿根廷传奇的最后一届世界杯,目标当然只有一个,那就是登顶捧杯。

反观法国队,在损失了坎特、博格巴、本泽马等一票主力后,本届法国队阵容只能以姆巴佩为头牌。新王带队成效如何,敬请期待。

卡塔尔世界杯已经打响,赛程表请收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逐梦世界杯丨世界杯激战正酣,看赛场内外闪耀的“山东元素”

逐梦世界杯丨世界杯激战正酣,看赛场内外闪耀的“山东元素”

作为世界杯牵手球童,14岁的青岛青春岛小将杨恒瑞已经在当地时间19日深夜抵达卡塔尔多哈。本届世界杯期间,中国蹴鞠文化推介活动在卡塔尔当...[详细]
齐鲁网 2022-1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