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世界杯亚洲球队全部出局,殷铁生透露海牛新赛季九字方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06 15:33:12

青岛海牛时隔9年重返中超 老帅殷铁生透露球队九字方针

  

日前,中甲联赛第32轮,青岛海牛7:1战胜新疆天山雪豹,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四名9分(前三名升超),提前锁定2023赛季中超席位。重回中超,老帅殷铁生内心感慨万千,他告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青岛海牛作为中甲球队中平均年龄最大的队伍,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实属不易。

  

谈及球队主力刘军帅,殷铁生表示,作为中青代球员,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下赛季,中超将再次上演齐鲁德比。对此,海牛主帅殷铁生表示,这是广大球迷共同期待的一个焦点之战,“泰山相对是比较稳定,作为我们海牛一个升班马队伍肯定要做一些调整。

世界杯亚洲球队全部出局!1/4决赛对阵:巴西vs克罗地亚

  

2022世界杯1/8决赛继续争夺,日本点球大战总分2-4不敌克罗地亚。巴西多点开花,以4-1力克韩国队。最终,亚洲球队全部出局。本届世界杯共有六支亚足联球队进入32强,分别是东道主卡塔尔、伊朗、沙特、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其中澳、日、韩三队杀入16强。截止至今,世界杯8强已出炉6席,分别是:荷兰、阿根廷、法国、英格兰、克罗地亚、巴西。而晋级8强的巴西队将在1/4决赛中迎战克罗地亚。

伊东纯也这个停球什么水平?网友:这肯定是“P”的

  

世界杯1/8决赛,日本vs克罗地亚,上半场日本队长传转移,伊东纯也将球稳稳停住,这个停球水平如何?

巴西队全队拉横幅为贝利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世界杯1/8决赛,巴西队vs韩国队。最终,巴西4-1大胜韩国,晋级8强。赛后,巴西队全员拉起横幅为球王“贝利”祈福。据报道,此前,因“呼吸道感染”入院接受治疗的贝利,被转移“临终关怀”区域,4日凌晨 “球王”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坚强冷静,还会继续观看巴西队比赛。

无缘世界杯8强 日本球员三笘薰赛后采访泣不成声

  

在世界杯1/8决赛中,日本队在点球大战以总比分2-4不敌克罗地亚,无缘八强,但仍然追平了世界杯历史最佳战绩。赛后,日本国脚三笘薰接受了采访,采访时球员泣不成声,数度抹泪。三笘薰表示:“通过本场比赛我感觉自己不足之处太多了,未能帮助球队见证新的光景。尽管内心非常不甘和懊悔,但眼下只能将目光投向下一届世界杯,为了下届世界杯的胜利,我唯有全力以赴。”

巴西战胜韩国晋级世界杯8强 内马尔赛后回应受伤历程

  

巴西战胜韩国晋级世界杯8强,内马尔赛后回应受伤历程。内马尔表示:“感谢受伤以来所有人的支持,受伤那晚真的很难过,脑海里飘过各种念头,怀疑,害怕……但是我得到家人和队友的支持,也看到很多关心我的信息,让我很感动,发自内心感谢大家。我能回报的,就是在场上做好一切带领巴西赢球。”

日本队未能晋级八强,离开时仍打扫干净更衣室并留下感谢信和千纸鹤

  

日本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克罗地亚,结束了本届世界杯征程。赛后,日本队再次主动打扫了本方更衣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