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逐梦世界杯丨热血澎湃!盘点世界杯十大经典绝杀,每一个都是名场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7 14:4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世界杯的赛场上总是不缺乏惊喜和意外,这其中,最刺激的便是令人热血澎湃的绝杀瞬间,正因如此,足球才变得让人着迷和充满魅力。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一下历届世界杯上的十大绝杀时刻。

1998年世界杯4/1决赛 

荷兰VS阿根廷

博格坎普90分钟绝杀

1998年世界杯是堪称最经典、最精彩的一届世界杯,但是说到绝杀,一定是博格坎普的最后时刻破门最为精彩。在比赛即将进入加时赛的情况下,荷兰队后场组织进攻,弗兰克-德波尔送出长传球。博格坎普杀入禁区用右脚精彩停球之后,直接扣球过掉了知名中卫阿亚拉,然后面对门将外脚背弹射远端死角得分,荷兰队绝杀阿根廷晋级四强。

2006年世界杯8/1决赛

意大利VS澳大利亚

托蒂94分钟绝杀

2006年,德国世界杯1/8决赛意大利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两队鏖战90分钟战至0-0进入补时,格罗索突破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托蒂顶着压力,将球送入往窝,带领意大利队挺进8强。

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

意大利VS德国

格罗索118分钟绝杀

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意大利队和东道主德国队狭路相逢。实力接近的两支球队,在120分钟的比赛就要结束时还未分出胜负,比赛马上就要进入德国人更擅长的点球大战。关键时刻,格罗索再次发威,接队友皮尔洛的妙传为意大利队打出这粒金子般的准绝杀。

2010年世界杯决赛

西班牙VS荷兰

伊涅斯塔116分钟绝杀 

2010年南非世界杯,伊涅斯塔在世界杯决赛,在常规时间,荷兰与西班牙战成了0-0,就在大家都以为这场比赛将以无聊的0-0收尾的时候,伊涅斯塔用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打醒了无数昏昏欲睡的球迷。这一粒进球为西班牙国家队赢得了2010年世界杯冠军,这也是西班牙队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冠军。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

阿根廷VS伊朗

梅西90分钟绝杀

2014年巴西世界杯,阿根廷在小组赛第二轮中迎来了防守出色的伊朗队的挑战。比赛中伊朗强悍的防守让人印象深刻,两队常规时间战至0-0。伤停补时阶段,梅西站了出来,他用一脚无解的左脚世界波绝杀了伊朗,带领球队晋级淘汰赛。

2014年世界杯8/1决赛

阿根廷VS瑞士

迪马利亚118分钟绝杀

2014年巴西世界杯,阿根廷一路杀进八分之一决赛,在梅西无力改写比赛走向时,迪马利亚在加时赛上演绝杀好戏,带队1-0击败瑞士完成晋级。

2014年世界杯决赛

德国VS阿根廷

格策113分钟绝杀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两支球队在常规时间战平,比赛进入到了加时。第113分钟,许尔勒在左边路趟过了马斯切拉诺之后送出传中,皮球越过了德米凯利斯的头顶,替补上场的马里奥·格策胸部停球之后,近距离将球打进!德国队完成了绝杀,再一次捧起了大力神杯,第4次夺冠,追平意大利国家队。

2018世界杯小组赛

德国VS瑞典

克罗斯95分钟绝杀 

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德国VS瑞典,这场比赛,尽管与赛前很多人的预测一样,德国队取得了胜利,但过程跌宕起伏。克罗斯在补时阶段一脚完美的任意球绝杀,将德国队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2018年世界杯8/1决赛

比利时VS日本

查德利94分钟绝杀

2018世界杯8/1决赛,比利时迎来了日本队的挑战。就在所有球迷认为比利时会轻松拿下这支亚洲球队的时候,比利时却差点被掀翻。最终,凭借着查德利的读秒绝杀,比利时3-2战胜日本,惊险晋级八强。

2018年世界杯半决赛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曼朱基奇108分钟绝杀

2018年世界杯半决赛上,凭借着曼朱基奇在加时赛第108分钟的“绝杀”进球,克罗地亚2比1逆转战胜英格兰,首次打进决赛。凭借着此球,克罗地亚超越了1998年的第三名,创造了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女足U15锦标赛日照进行 山东女足青年队提前出线

全国女足U15锦标赛日照进行 山东女足青年队提前出线

目前小组赛两轮战罢,省运会后全新组建的山东U15女足两战全胜,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本次全国女足U15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4支球队参赛,赛事...[详细]
齐鲁网 2022-1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