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途步山东》带您感受济南燕山立交低线公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7 14:0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途步山东》是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依托频道定位,与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深入合作联合打造的电视节目,通过体育运动项目和赛事活动与景区地域特色相结合的方式,向大众介绍休闲体育文化,打造山东体育旅游特色节目,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发展。节目每周四晚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首播,并在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到2021年底,我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37.2%;数据不仅呈现出全民健康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也更加说明全民健身理念已深入人心。“全民健身”成为许多健身爱好者脱口而出的话语,对他们来说,全民健身是一句口号,更是参与运动、锻炼体魄的实践动力。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给大众提供家门口的健身场地,济南燕山立交桥东西向的桥下空间区域被改造成为了低线公园。低线公园是为市民及游客提供集文化、健身、休憩于一体的活动空间,也是山东省第一个以体育休闲文化为主题的高标准、高品质桥下活动空间。

每天都有很多前来低线公园健身的市民。打篮球、抖空竹、滑滑板,各式各样的体育活动每天都在这里进行着。这一次节目组来到低线公园,听健身爱好者们分享他们与健身的故事,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期《途步山东》让我们走进低线公园,加入市民朋友的每日健身吧。11月17日晚21:45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首播,次日6:00、11:10复播,敬请期待。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程纪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女足U15锦标赛日照进行 山东女足青年队提前出线

全国女足U15锦标赛日照进行 山东女足青年队提前出线

目前小组赛两轮战罢,省运会后全新组建的山东U15女足两战全胜,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本次全国女足U15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4支球队参赛,赛事...[详细]
齐鲁网 2022-1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