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强素质能力教育!山东省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开展思政教育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6 20:5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昨天下午,以“素质能力教育”为专题的山东省优秀运动队思政教育专题课在省体育训练中心文东训练基地举行。省乒羽中心和省小球联合会全体在济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聆听授课。

据了解,本次思政课以“素质能力——法治社会与运动员法制意识”为主题,邀请到山东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王友主讲。课堂上,授课老师通过PPT课件展示和播放视频资料,讲述了法律是人生必修课、应该具备怎样的法律意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等三块内容,引导运动员增强法律意识、规则意识,通过学习法律提高自身基本修养。

山东乒乓球队运动员王艺洁表示,通过今天的思政课学习,自己学到了很多法律法治方面的知识,并表示未来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学习和提高。

“这次学习,能给到自己一些帮助,包括在比赛场、训练场上,遇到困难自己可以勇敢面对,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法。”山东羽毛球队运动员李昀泽说。

这节思想政治课也让山东网球队运动员金雨全受益匪浅,“作为一名专业运动员,我应当多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今后也要多加学习,增加自身的综合能力,在之后的训练比赛中遇到突发情况,可以用正确的方式解决问题。”

接下来,省乒羽中心将持续以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省优秀运动队伍规范管理,全力打造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优秀运动队。为抓好新周期备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实思想保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笑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官方:在青岛补办的CBA全明星将延期举行

CBA官方:在青岛补办的CBA全明星将延期举行

今天下午,CBA官方发布消息,原定于十一期间补办的上赛季CBA全明星将延期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9-16
曝中超海口赛区将重新启用,泰山队与广州队比赛将延期

曝中超海口赛区将重新启用,泰山队与广州队比赛将延期

据可靠消息,中超联赛第16轮5场补赛将于9月20日进行。而第17轮、第18轮比赛将大概率分别安排在9月24日/25日、29日/30日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9-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