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直播!山东省第11届残疾人运动会今晚在日照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6 15:2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9月16日晚20点,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将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开幕,来自全省16市的残疾人运动健儿汇聚一堂,一展山东残疾人运动员的体育风采。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本届残运会共设17个大项700余个小项,由全省16市和省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组建的17个代表队的150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竞相角逐,预计产生金牌700余枚。竞赛项目分提前项目和集中项目,提前项目已于6月25日开赛,目前已完成12个大项比赛。开幕式后,将集中进行田径、游泳、乒乓球、聋人篮球、轮椅篮球5个大项比赛。

筹办方面,日照举全市之力筹办省残运会,提出了“两个赛事同样精彩”的办赛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围绕场地设施、赛事运行、服务保障等环节不断提高无障碍

服务水平,严守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日常保障和食品安全底线,精心策划开闭幕式,以一流场馆设施、一流竞赛组织、一流城市环境、一流服务保障,努力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残运盛会。

本届省残运会开幕式以“爱和梦想”为主题,用一个残疾孩子的梦想——“想飞的孩子”作为主线,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为梦想不懈奋斗的精神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创作上,用“以生命影响生命,以生命感染生命,以生命点亮生命”为表现手法,体现人文关怀、平等互助的理念,表现人性的真善美,社会的关心关爱,以及残疾人自强不息、坚韧顽强的精神。整个开幕式突出“残健融合”理念,力争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共同参与、见证、共享这一盛事。

9月16日19点45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电视端与新媒体端(抖音、头条、视频号、微博)将会同步直播开幕式盛况,敬请关注。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