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运会女排甲组预赛圆满结束 淄博队位列榜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5 15:3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天,2022年山东省排球锦标赛暨第25届省运会女排预赛正式结束。其中,淄博队位列第一,潍坊队、济南队位列二、三名,东营、滨州、威海、青岛紧随其后,7支强队携东道主日照女排一起挺进决赛。

今天上午,女子甲组的10支队伍两两对决,共进行5场比赛。对于这场决定小组赛最终排名和队伍去留的比赛,各支队伍的女排小将们都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扣球、拦网,默契配合,赛场上队员们争夺激烈,场边教练和队员也密切关注比赛进程。最终,淄博队3-1战胜潍坊队,以甲组第一名的成绩结束本届省运会女子预赛的争夺。

比赛结束后,淄博队队员张艺萍复盘整场比赛,“今天比赛对手潍坊队在进攻方面输出很强,让我们刚开始时有一些不适应,后来我们着重抓一下拦网,起到了一定效果。目前甲组预赛结束了,而决赛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比赛才是关键,我们大家都会积极备战的。”

潍坊女排教练王强也在赛后点评了本队队员们的表现:“今天这场球孩子们打得不错,每个人上去之后基本上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技术。重头戏还是得看决赛,能进入决赛前八名的队伍都是强队,我们抱着一场一场拼、一场一场打的决心,按部就班地走。”

目前,2022年山东省排球锦标赛暨第25届省运会女排预赛已经进行了75场,女子甲组的比赛也正式告一段落。接下来,运动员们会稍作调整,全力向省运会决赛发起冲击。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高晓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