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迎战河北,泰山队剑指七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5 11:2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8月15日晚,中超第13轮,山东泰山队将迎战河北队,比赛地点是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从双方实力来看,泰山队只要正常发挥,拿到七连胜难度不大。由于近期比赛赛程密集,郝伟很可能会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

在已经进行完的前12轮比赛里,山东泰山队的战绩为10胜2负,目前他们排在中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外援克雷桑已经连续6场比赛取得进球,状态出色。与河北的近11次交手中,泰山队未尝败绩,四天两赛的赛程下,郝伟很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给球队留出调整的机会。

比赛前,山东泰山队发布了对阵河北的海报,图片中,“胜算”两字为主题,背景是精密的算盘。泰山队用胜券在握,来鼓励将士们继续拼搏拿下三分。

全华班出战的河北队,目前在联赛中仅取得了一场胜利,积3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尽管战绩并不如意,但球队阵中的小将张威近期表现出色,出战10场,7次首发,贡献了6个进球。本场比赛,泰山队想要轻松取胜,还需对他加以限制。

今晚20:0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赛后,《超级点评》节目将邀请球迷代表常正走进演播室,与主持人及嘉宾一起侃球、评球,为泰山队加油呐喊!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精彩不容错过!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