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排管中心联合岚山区教体局开展“庆七一、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1 16:1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党的生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作用,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七一”前夕,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联合岚山区教体局在第25届省运会岚山赛区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业务,推动省运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本届省运会排球比赛期间,在省排管中心党总支的指导下,中心党员和赛区技术官员党员及时组织成立了岚山赛区临时党支部,本次活动由临时党支部联合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进行。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专题学习,由岚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刚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由第25届省运会排球比赛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高义波同志领学《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活动第二阶段,由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丁海宾同志为临时党支部和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第一党支部三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活动尾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25届省运会排球项目裁判员于军表示:“作为25年党龄的老党员,我第一次在活动中过政治生日,心里非常感动。作为一名排球裁判员,我会在比赛中做到公平公正执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证圆满完成任务,为建设山东体育强省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让党旗飘扬在赛场上。

岚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刚表示:“七一来临之际,我们联合组织开展‘庆七一、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事创业劲头,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第25届省运会各项赛事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庆七一、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在省运会赛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确保省运会排球赛事的顺利圆满进行。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岚山融媒 丁明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