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vs河南嵩山龙门首发出炉: 贾德松、廖力生先发,王大雷镇守球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8 16:31:06

1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天17:30,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泰山队将迎战河南嵩山龙门。赛前,双方首发阵容出炉。

泰山队首发:14-王大雷、4-贾德松、6-王彤、11-刘洋、27-石柯、39-宋龙、8-廖力生、10-莫伊塞斯、21-刘彬彬、28-孙准浩、33-金敬道

河南嵩山龙门首发:19-王国明、3-杨帅、18-赵宇豪、23-舒尼奇、27-牛梓屹(U23)、6-王上源、10-阿德里安、7-卡兰加、8-黄紫昌、9-多拉多、29-钟义浩

中超首轮,山东泰山队1-0险胜浙江队,比赛中泰山队创造的进球机会并不多,“锋无力”问题凸显。缺少中锋泰山队不得不在锋线做出调整,然而替补出战的克雷桑不在最佳状态。迎战河南嵩山,郝伟赛前透露费莱尼不会出战,泰山队锋线如何调整,陈蒲和方昊能否出场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看点。此役,郑铮停赛,吉翔大概率将继续缺席,泰山队防线吃紧。不过泰山队还有石柯和贾德松两名主力中后卫,主教练郝伟在防线上势必要做出一些调整。

中超首轮, 实力不俗的河南队,在终场结束前才艰难逼平全华班的大连人队。本赛季,河南队阵容稳定,虽然布亚-图雷不在队中,但其他四名外援加上黄紫昌等新援的加入,让河南队在攻防两端都有足够竞争力。最重要的是,俱乐部目前运营状况良好,这也让河南队本赛季有了更高的目标。

此役,面对纸面实力比浙江队更强的河南嵩山龙门,卫冕冠军必须要做好充足的困难准备。

微信图片_20220608102114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本赛季中超联赛泰山队的比赛,而在比赛结束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新推出的《超级点评》节目将继续直播,每逢泰山队有比赛时,邀请1名球迷走进演播室,与主持人及在场嘉宾一起侃球、评球,为泰山队加油呐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