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出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邀您来点评,报名方式戳这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31 14:2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6月3日晚,2022中超联赛将在海口举行开幕式,揭幕战紧随其后开打,而中超开幕式以及泰山队与浙江队揭幕战的门票已于昨日正式开售。据悉,截止30日,除大连人队与广州队暂未进驻,已有16支球队进驻各大赛区,各队抵达赛区后已经展开正常训练。日前,中超第一阶段赛程正式公布,泰山队第一阶段赛程如下:


根据赛程,泰山队与浙江队的揭幕战将于6月3日20:00开打,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本赛季泰山队的比赛,与此同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推出《超级点评》节目,每逢泰山队有比赛时,将邀请1名球迷走进演播室,与主持人及在场嘉宾一起侃球、评球,为泰山队加油呐喊。


报名方式如下: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报名”,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年龄+个人照即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