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冠联赛上演“齐鲁德比” 济南兴洲2-1泰安华伟挺进决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2 17:5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2月2日,在中冠联赛总决赛的半决赛中,泰安华伟与济南兴洲上演“齐鲁德比”,最终,济南兴洲2-1泰安华伟,顺利晋级最终的决赛。此前,济南兴洲与泰安华伟两支球队双双晋级四强,按照规则,两支球队都成功升入中乙。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江苏珂缔缘以2-0完胜海南陵水鼎力,率先挺进决赛。两队的决赛将在12月4日打响。

在今天的比赛中,开场10分钟后,济南兴洲凭借9号季俊的点球先下一城,取得1-0的领先。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中后段,济南兴洲凭借进球优势,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半场结束前,泰安华伟试图展开进攻,但始终未能突破对方防线。下半场第66分钟,济南兴洲一记长传把皮球吊入禁区,禁区内6号宋毅头球破门,济南兴洲2-0领先泰安华伟。第70分钟,泰安华伟16号牛秀程禁区前一记“贴地斩”帮助球队扳回一城。最终,济南兴洲2-1泰安华伟 ,顺利晋级最终的决赛。

此前,泰安华伟小组赛3连胜出线,1/4决赛目面对淄博齐盛,泰安华伟最终2比1击败对手,进入中冠四强,提前锁定2022赛季中乙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泰安足球首次拥有属于自己的职业足球队,泰安华伟也创造了泰安足球的新历史。而济南兴洲在中冠联赛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1战胜绍兴上虞翼龙,进入中冠总决赛四强,济南兴洲也因此获得了下赛季中乙的参赛资格。

据了解,中冠联赛全称为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位于中超、中甲、中乙之后。本赛季中冠总决赛有16支球队参加,经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前4名升入中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