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临沂闯进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U18男子组决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5 19:3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1月25日,2021年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U18男子组半决赛打响,最终,青岛队和临沂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决赛。本次联赛,青岛队保持了强势的状态,他们也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

青岛作为全国足球城,校园足球发展走在了前列,从2018年开始,青岛组队参加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以来,连续创造佳绩。2021年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U18男子组半决赛,面对实力不俗的滨州队,青岛队最终6-0淘汰对手,昂首挺进决赛。

“感谢山东省的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给我们山东的孩子提供了这么一个好的平台,我们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也组织了我们青岛市最优秀的U18的队伍参加。”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副会长滕伟亮说道。

据了解,青岛成为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以来,青岛校园足球的普及程度和竞赛水平都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立德树人的根本目的愈发凸现。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高水平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给国字号球队和顶级职业俱乐部输送了许多足球人才,青岛校园足球的发展路径也获得广泛认可。“我们大力普及开展校园足球活动, 一个方面是为了足球育人,另一方面是让孩子们享受足球的快乐,也锤炼了自己的意志,锻炼了自己的品格,对青岛市乃至咱们山东省,校园足球的发展基础很重要,参加足球比赛的孩子越多,将来我们的足球才会更好更快往前发展。”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副会长滕伟亮说。

据悉,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临沂队最终1-0击败济南队,闯入决赛。明日,青岛队将与临沂队争夺本次联赛的冠军。

记者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实习记者 安泊宇 甘欣娴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