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天耍大牌》嘉年华暨体育频道进社区送温暖活动滨州站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4 22:0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0月24日下午,由“十万群山,一瓶好药膏”葛洪桂龙药膏冠名的《天天耍大牌》嘉年华暨体育频道进社区送温暖活动继续火热进行中,在滨州市影剧院广场漱玉平民大药房举行。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三百余人现场互动,通过游戏和问答,加深了对节目的了解。在欢笑声中,现场观众收获满满,纷纷将大奖抱回了家。

滨州漱玉平民大药房总经理张南发表致辞中说到:“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滨州市民,特别是会员朋友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将以更舒适的环境、更优质的商品、更齐全的品规、更优惠的价格和更暖心的服务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葛洪桂龙药膏滨州东营地区区域经理闫建立在采访中表示:“相逢时盛夏,再遇是深秋。今天体育频道进社区活动第二次来到滨州,我们依然感受到了滨州父老乡亲和漱玉会员们的热情,我代表葛洪桂龙药膏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以后能再与大家相见!”

滨州漱玉平民大药房办公室主任周波表示:“今天天气微凉,但是现场漱玉平民大药房的会员们却感受到了温暖,感谢体育频道进社区送温暖活动再次来到滨州,祝愿会员朋友们身体健康,祝节目越办越好!”

作为线下海选赛的补充及电视节目进社区的新尝试,《天天耍大牌》嘉年华通过系列社区行活动,旨在加强观众联系,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新生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战同曦丁彦雨航单场命中9记三分 创山东男篮本土球员新纪录

战同曦丁彦雨航单场命中9记三分 创山东男篮本土球员新纪录

10月24日,CBA常规赛,山东男篮以102-90战胜同曦。[详细]
齐鲁网 2021-10-24

徐长锁赛后肯定球队表现,丁彦雨航感谢队友教练

CBA常规赛第4轮,山东队102-90击败同曦队。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徐长锁携丁彦雨航一起出席了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1-10-24

终结两连败!丁彦雨航34分,山东男篮102-90战胜同曦

10月24日,CBA常规赛第4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对阵同曦。[详细]
齐鲁网 2021-10-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