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第八届青少年毽球锦标赛章丘赛区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3 15:3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3日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十月,济南市第八届青少年毽球锦标赛章丘赛区比赛于2021年10月23日,在章丘区一中体育馆隆重开幕。这次比赛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济南市毽球协会、济南市章丘一中学承办。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领导有:章丘区教育和体育局体育科科长袁传刚、章丘区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劲松、初中部校长董文宗、济南市毽球协会名誉主席宋子远、济南市毽球协会主席刘海洋.大会裁判长田彤、副裁判长黄丽红。

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章丘一中健美操队的同学带来了热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

这次毽球比赛,有来自章丘、历城、莱芜、槐荫区县附近16所中小学二百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花毽、网毽两个大项,共计18个小项,分甲乙丙三个组别,既有展现毽球技艺的网毽比赛,也有趣味性花毽比赛,例如九宫格比赛和毽球踢准赛。这次比赛还新增了全国学生毽球锦标赛比赛项目:花毽个人规定套路、花毽混合接力赛,向全国学生毽球比赛看齐。比赛项目的增设,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练习毽球运动的积极性。

比赛场上,运动员团结拼搏,众志成城。毽球在空中一次次划出美丽的弧线,运动员们将腿抬得高高,双眼全神贯注的追随着游走的毽球,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毽飞毽落。

比赛在气氛和谐的闭幕式中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在充满中国特色的武术抱拳礼中相约,在十月三十日的毽球总决赛不毽不散。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