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天耍大牌》嘉年华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进社区送温暖活动在东营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3 22:4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3日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天气渐寒,恰逢霜降。由“十万群山,一瓶好药膏”葛洪桂龙药膏冠名的《天天耍大牌》嘉年华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进社区送温暖活动,10月23日下午在东营市运河路大海鑫天地举行。

嘉年华精彩纷呈,台上演员技艺精湛,台下观众欢声笑语,在川剧变脸、小丑表演中,活动达到高潮。

这次活动中,增加了更多现场游戏环节,观众通过游戏和抽奖,纷纷抱回礼品,笑逐颜开。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常务副总王英东表示:“东营益生堂成立于2000年三月,我们深耕东营,现在已经发展到118家门店,有会员60万,覆盖东营三区两县。这次社区送温暖活动来到东营,得到了益生堂会员的热烈欢迎,也希望多多举办这类活动,为人民的健康谋福利。”

葛洪桂龙药膏滨州东营地区区域经理闫建立表示“今天来到这里,我感受到了东营人民的热情,也祝愿观众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天天耍大牌》节目收视长虹,越办越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