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神枪侠侣”家庭“比学赶帮超”氛围浓厚 庞伟:我的奥运金牌数追平杜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6 15:4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于晓伟 西安报道)9月16日,全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资格赛中,奥运冠军组合庞伟/姜冉馨排名第17,被淘汰出局。至此,庞伟结束了本届全运会的所有比赛。

对于庞伟,山东枪迷并不陌生,他的妻子杜丽是山东淄博人,所以说庞伟是地地道道的山东女婿。在接受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专访时庞伟直言:“山东女婿待遇很高啊,每次回山东我都得喝多好几次。”

庞伟和杜丽这对奥运夫妻被网友称为“神枪侠侣”,很多人曾调侃,庞伟“家庭地位”不如杜丽,杜丽手握两枚奥运金牌金,庞伟只有一金。不过东京奥运会后,庞伟和杜丽同样都是“奥运双冠王”,夫妻俩可以说满载而归。庞伟表示:“杜丽是我训练上学习目标,我的奥运金牌赶上杜丽了,全运会金牌也超越了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