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晚《齐鲁秦运》跟全运会冠军一起了解现代五项这项“最完美运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6 14:0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金秋望三秦,烽火十四运。从东京到西安,拼搏延续,梦想接棒。在复兴之火熊熊燃烧下,陕西全运会盛大启幕。而在此之前,山东代表团已经斩获了14枚金牌,其中之一就属于现代五项。他们是赛场上的斜杠青年,拥有跨项目的多元精彩,他们也是这个项目的业界翘楚。继上届全运会包揽男子组冠亚军之后,本届全运会上,山东现代五项队再创佳绩,王炜与张明煜包揽女子现代五项个人赛的冠亚军,张宇也取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今晚《齐鲁秦运》节目,邀请到山东省现代五项队领队王海军、山东省现代五项队运动员王炜、山东省现代五项队运动员张明煜,一起聊聊山东现代五项队好成绩背后有那些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9月15日至27日,十四运期间,每晚21:5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冠军访谈节目《齐鲁秦运》与您不见不散!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媒体矩阵也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