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泰山队发布战深圳赛前海报 今晚《侃球时间》回顾中超齐鲁德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3 14:54:05


郝伟:战深圳重点限制对方外援 接下来会安排更多球员出场

5月14日18:00,深圳队和山东泰山队将在中超第五轮交手,赛前,主教练郝伟携吉翔出席了发布会。郝伟表示,深圳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会重点限制深圳队的几名外援,球队将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斗牛士!山东泰山队发布战深圳赛前海报

5月14日18:00,深圳队和山东泰山队将在中超第五轮交手,赛前,山东泰山队发布了海报,主题为:斗牛士。目前积分榜上,山东泰山队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居榜首,深圳队以2胜1平1负战绩暂居排行榜第7名。深足在重返中超后,对阵泰山队的战绩是1平3负,未尝胜绩。此次两支球队的赛前海报遥相呼应,球迷们也更加期待明晚的比赛。

中国篮协公布三人篮球最新集训名单 丁彦雨航在列

日前,为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篮协将在5月12日到7月10日组织进行三人篮球男女队集训。男队方面,山东三人入选分别是丁彦雨航、陈培东、刘恒驿,主教练是刘震。女队方面,山东的吴迪入选。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中国篮球已经确定有3支球队入围,分别是五人制中国女篮,以及三人制中国男、女篮。

今晚《侃球时间》回顾中超齐鲁德比

时隔八年之后,中超联赛再次上演齐鲁德比,在这场齐鲁兄弟的内战当中,山东泰山技高一筹,最终以2-0轻取青岛队,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今晚《侃球时间》邀请到资深媒体人尹波,足球记者陈永,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足球专项记者张维,一起聊聊那些年齐鲁德比,聊一聊一山一海的故事。

陈培东22周岁生日生日快乐

今天是山东西王男篮队员陈培东的生日,山东西王俱乐部官方也发文祝福了陈培东,官方写到:“2020-2021赛季是陈培东CBA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0.2分2.1篮板2.6助攻0.9抢断,季后赛场均得到13.3分2.3篮板3助攻1.5抢断。祝大东生日快乐!”目前,陈培东刚刚代表山东参加完全运会U22男篮预选赛,山东队也顺利出线,此外,为备战东京奥运会,陈培东还入选了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接下来陈培东赶赴上海,再次投入到紧张的备战当中。

新加坡公开赛解签:石宇奇首战桃田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签表出炉,本站赛事也是最后一站奥运积分赛,本站赛事之后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将全部出炉。本次比赛,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石宇奇运气不佳,首轮比赛就碰到了头号种子桃田贤斗,好在他和谌龙早就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谌龙以6号种子身份出战下半区,首轮对手是荷兰人马克-卡尔乔,1/4决赛有可能遇到2号种子阿塞尔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运会资格赛:山东女足U18队1-0辽宁 四战全胜零失球

12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足球U18组资格赛在日照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已经提前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山东女足U18队,凭借着王程渝的点球...[详细]
齐鲁网 2021-05-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