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推迟 山东男篮试训球员被曝是司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0 14:52:02


山东男篮封闭集训进行 试训球员被曝是司坤

山东西王男篮全队正在基地内进行集训,外援哈德森和吉伦沃特也已经归队训练,球队计划正月十六赶赴诸暨赛区。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山东男篮在外援阵容上,由于赛程大幅提前和全球疫情影响,暂不做出调整。同时,传闻有南方后卫球员加盟的事宜,俱乐部方面给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这样回应:(该球员)还在试训,等后期教练组的通知为宜。

有消息指出,试训球员是广州队的司坤,去年广州绝杀青岛的比赛中,就是司坤在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球,成为取胜的功臣。司坤出生于1995年今年26岁,他是一名小前锋球员。本赛季在广州队出场机会不多,只出战了两场比赛,场均上场8分钟得1分。

中超4月份开赛 泰山队先与江苏争超级杯冠军

据了解,新赛季中超4月3日开赛,16支球队分在苏州和广州两个赛区进行第一阶段比赛。新赛季原则上将踢满30轮联赛,而且中超不会为亚冠让路,这意味着参加亚冠的球队将有所取舍。除此之外,中超开赛前,4月1日将先进行超级杯的对决,泰山队和江苏争夺冠军。

FIFA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推迟

日前,国际足联(FIFA)与亚洲足球联合会(AFC)共同决定推迟大部分即将打响的FIFA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暨2023年亚洲杯预选赛。 为了确保安全并成功地举办亚洲区预选赛,亚足联将向各参赛会员协会发出邀请,各会员协会可向亚足联申办举行该球队所在小组的比赛。后续将于合适的时间确定并公布暂时拟定于2021年5月31日至6月15日举行的具体赛程安排。

穆雷0罚球狂砍50分

北京时间2月20日,丹佛掘金以120-103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送给对手9连败。此役,贾马尔-穆雷投进了8记三分球,他单场砍下50分,值得一提的是,他本场比赛没有罚球,因此他也创下了一项里程碑。穆雷是NBA历史上第一位能够单场砍下50分且没有任何罚球的球员,他也打破了此前奥拉朱旺和贾巴尔单场48分且没有罚球的纪录。

泰达内部已经决议放弃津门虎

据足球报报道,春节结束后的第一天,泰达控股已经在内部表态,将放弃津门虎俱乐部,并将决定以文件形式分别送到了体育局和天津市政府等部门,等待批复。足球报指出,解散津门虎对于泰达控股来讲或许是某种形式上的“解脱”,但实际上加上去年欠下的工资,和未来合同未到期的赔付款,泰达控股仍将面临多达9亿的资产损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聚焦活力之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新节目《日照体育》开播在即

由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新打造的新闻节目《日照体育》,将于本周六12:55正式开播,敬请期待。[详细]
齐鲁网 2021-02-20
青岛队有望引进多位本土球员 昔日中甲MVP或随队试训

青岛队有望引进多位本土球员 昔日中甲MVP或随队试训

据报道,三位实力派球员栗鹏、刘健以及朱挺有望加盟青岛(黄海)队,王伟、周俊辰也有望继续租借效力球队,同时留洋前锋季骁宣或将在近期参...[详细]
齐鲁网 2021-02-20
莱昂纳多完成泰山队体检 费莱尼本周返回中国

莱昂纳多完成泰山队体检 费莱尼本周返回中国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此前确定离开浦和红钻的巴西前锋莱昂纳多,已经完成泰山队的体检,而球队中场核心费莱尼将于本周抵达中国,...[详细]
齐鲁网 2021-0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