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男篮大外援已与球队合练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下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6 15:50:01


对阵浙江有望迎来首秀!山东男篮大外援已与球队合练

1月26日,山东西王男篮官方宣布,大外援特洛伊·吉伦沃特在昨天晚上已经完成注册,今天上午,吉伦沃特也随队进行了训练。今晚,山东西王男篮对阵浙江男篮,目前浙江男篮高居联赛第三,仅次于辽宁男篮和广东男篮,而山东男篮则位居第五。至于吉伦沃特能否出战本场比赛,主教练巩晓彬也表示,还是需要看他的身体情况和状态。他的到来将会与球队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着实让人期待。特洛伊·吉伦沃特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美国,2017赛季和2018赛季连续2年率领陕西信达夺冠,个人则是蝉联总决赛MVP。

视频丨科比逝世一周年 你想念他了吗?

美国时间2020年1月26日,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起直升机坠毁事故不幸离世。今天是科比去世一周年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回顾他关于梦想的演讲,曼巴从未远去,缅怀用在心中。

青岛中能预备队练兵 殷铁生现场观战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与青春岛俱乐部均选择留在青岛进行冬训。近日这两支留在青岛冬训的球队之间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场的分别是青春岛足球队与中能预备队。双方以赛代练,收获颇丰。最终青春岛3:2战胜中能预备队。刚刚出任中能一线队主帅的殷铁生、目不转睛地关注场上局势,考察自家球员的能力。在之前的采访中,殷铁生指导曾表示,会重点考察中能预备队几名球员。本场热身赛,让殷指导对球员的竞技状态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詹姆斯狂砍46分 骑士负湖人

北京时间1月26日,湖人客场以115-108击败骑士。湖人目前三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大发神威,投中7个三分球,拿下4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7分10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和丹尼斯-施劳德各得10分,马克-加索尔2分3个篮板。

切尔西官方宣布主帅兰帕德下课

北京时间1月25日,切尔西官方宣布主帅兰帕德下课。兰帕德2019年7月接过蓝军教鞭,2019/20赛季带领球队位列英超第四,但本赛季19轮后仅得29分位列第9。根据多名英格兰记者确认,图赫尔已经和切尔西谈妥,他将和切尔西签约一年半,成为蓝军的新任主教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健身大礼包请查收!日照发布就地过年倡议书

健身大礼包请查收!日照发布就地过年倡议书

1月26日,日照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发出倡议书,提倡市民朋友就地过年的同时还发布健身大礼包,共度平安祥和健康年。[详细]
齐鲁网 2021-01-26
走临沂·看产业(四):体旅融合 打造体育+旅游新模式

走临沂·看产业(四):体旅融合 打造体育+旅游新模式

随着体育事业的发展,体育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也日益增加,体育产业的发展也逐渐成为社会各方面关注的焦点,近年来,山东省临沂市的体育...[详细]
齐鲁网 2021-01-24

山东男篮遭首钢逆转,巩晓彬赛后总结败因,高诗岩主动揽责

1月23日,CBA常规赛第33轮,山东男篮对阵北京男篮。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焦灼,虽然山东男篮多次领先到10分左右,但总是无法保持进攻的延...[详细]
齐鲁网 2021-01-23

末节遭逆转!全队仅三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不敌首钢

1月23日晚,CBA迎来焦点之战,山东男篮对阵北京首钢,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男篮末节惨遭逆转,不敌首钢。[详细]
齐鲁网 2021-0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