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又迎来关键一战!对阵浙江大外援或将迎来首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6 10:1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1月26日,CBA第34轮,山东西王男篮对阵浙江男篮,目前浙江男篮高居联赛第三,仅次于辽宁男篮和广东男篮,而山东男篮则位居第五。最近山东男篮由于是单外援作战战绩有所下滑,5场比赛输了3场,此次对决浙江,巩晓彬势必将带队全力想争胜,止住颓势。

目前,山东男篮取得19胜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位,山东男篮最近5场比赛状态不佳,仅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球队赢了青岛与江苏两支球队,输给了辽宁、深圳以及北京。对阵浙江男篮赛前,山东男篮官方发布了预热海报“博弈”,官方写道:“本赛季两队有过一次交手,上次交手中吴前出场39分钟,全场砍下22分3篮板8助攻,第四节得到11分帮助浙江稠州男篮战胜山东西王。明天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后卫线需要给对方更多的防守压力,做好每一次攻防,打好每一次配合。”

浙江男篮目前取得23胜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位。本赛季浙江队掀起一股青年风暴,作为一匹黑马,浙江队攻防俱佳,每一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11.1分,排在联盟第3,仅次于广东和辽宁;防守效率是109.3分,也排在联盟第3,仅次于山东和广东。浙江队上一场输给辽宁,外援兰兹博格并未出场,经过4天的休整后,本场比赛兰兹博格有望复出。

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则是本土后卫高诗岩与吴前之间的对决,两位目前都是国内后卫线中的佼佼者,吴前目前场均能砍下20.9分4篮板8.1助攻的数据,高诗岩场均也可以得到14.9分6.1篮板7.1助攻,两者之中谁会有更好的发挥,也将直接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

除此之外,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山东男篮大外援吉伦沃特目前已经正式结束隔离,现已抵达诸暨赛区与球队会合,并已经成功注册。至于能否出战本场比赛,主教练巩晓彬也表示,还是需要看他的身体情况和状态。吉伦沃特今年31岁,身高2米05,体重104公斤,司职中锋。2017、18年,吉伦沃特带领陕西信达队完成NBL两连冠,个人则是蝉联总决赛MVP。他的到来将会与球队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着实让人期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走临沂·看产业(四):体旅融合 打造体育+旅游新模式

走临沂·看产业(四):体旅融合 打造体育+旅游新模式

随着体育事业的发展,体育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也日益增加,体育产业的发展也逐渐成为社会各方面关注的焦点,近年来,山东省临沂市的体育...[详细]
齐鲁网 2021-01-24

山东男篮遭首钢逆转,巩晓彬赛后总结败因,高诗岩主动揽责

1月23日,CBA常规赛第33轮,山东男篮对阵北京男篮。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焦灼,虽然山东男篮多次领先到10分左右,但总是无法保持进攻的延...[详细]
齐鲁网 2021-01-23

末节遭逆转!全队仅三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不敌首钢

1月23日晚,CBA迎来焦点之战,山东男篮对阵北京首钢,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男篮末节惨遭逆转,不敌首钢。[详细]
齐鲁网 2021-01-23

泰山队新队标曝光?相对鲁能版本仅做出微调

1月23日,据博主“滨州大耳朵龙龙”报道,疑似泰山队的新队标已经在网络上曝光。[详细]
齐鲁网 2021-01-23

“京鲁大战”今晚打响,山东男篮能否延续胜利?

今晚20:00,CBA第32轮,山东男篮将迎来北京首钢的挑战。[详细]
齐鲁网 2021-01-23

孙准浩今日抵达济南,有望参与泰山队第二阶段冬训

1月22日,据消息,山东泰山队新援孙准浩已于今日抵达济南,接下来他将按照相关政策进行隔离,暂不参加第一阶段冬训。[详细]
齐鲁网 2021-0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