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郭田雨:完成了5个进球小目标 祝愿武汉保级成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1 10:1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山东鲁能在点球大战险胜重庆当代,拿到联赛第5名。赛后,球员郭田雨也总结了这个赛季自己的表现。

郭田雨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也是来之不易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有了特殊的赛制,首先,我们很感谢那些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因为有了你们日日夜夜的艰辛,我们才能安全的结束这一年,谢谢你们的付出!也谢谢李导和郝导的信任!给了我比赛的机会,很感谢队友、工作人员的帮助,也感谢球迷对我们的认可!我也完成了今年的小目标5个进球,希望足协杯还能扩大!总的来说还是圆满的!最后希望武汉能够保级成功,我相信我的大武汉!”

上赛季,郭田雨租借加盟了武汉卓尔,本赛季回归鲁能后,郭田雨出场17次,打进了5个进球并贡献了1次助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点球大战险胜!鲁能总比分9-8重庆,获中超第5名

点球大战险胜!鲁能总比分9-8重庆,获中超第5名

北京时间11月10日15:30,中超争冠组5-6名排位赛次回合,山东鲁能泰山vs重庆当代力帆。上半时费莱尼、王彤先后破门,费尔南迪尼奥追回一球,...[详细]
齐鲁网 2020-11-10
格德斯:愿意加入中国国籍 希望未来为鲁能带来一座冠军

格德斯:愿意加入中国国籍 希望未来为鲁能带来一座冠军

11月10日,鲁能外援格德斯接受了中超官方的采访,24岁的格德斯在采访中称自己愿意入籍中国,想一直留在中国踢球。[详细]
齐鲁网 2020-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