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班级绿茵逐梦 足球伴我成长 ▏潍城区永安路小学第五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9 17:3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为增强冬季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学生体质、促进学子健康成长,培养学子们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精神,潍城区永安路小学2020年东俊青训•永安路小学第五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11月6日拉开帷幕。

潍城区永安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玉秀;东俊足球俱乐部主席李升科;永安路小学胜利分校校长李东文;永安路小学副校长王建箫;胜利分校教管处主任韩晓凤;综管处主任韩桂良等参加开幕仪式,胜利分校教管处副主任郭林主持启幕仪式。

升旗仪式后,张玉秀校长致开幕词,祝贺第五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开幕,鼓励同学们发扬赛场拼搏精神,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为班级荣誉而逐梦绿茵场,与初冬寒冷较量,锻炼身体,增强意志,实现梦想!

裁判员代表苏迈、运动员代表高俊泽同学宣誓,胜利分校李东文校长宣布班级足球联赛开始。

张玉秀校长与李升科主席共同为班级足球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小队员们拼尽全力,你争我抢,一边场外的观战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场上队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球场上群情激昂,激情与活力绽放。

长期以来,潍城区永安路小学一直以“让学生体验学习快乐,让教师享受教育幸福”为核心理念,以“健康体魄,阳光心态,乐学善思,创新发展”为办学目标,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的普及与提升,特别是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后,我们利用好“足球”这个传统项目,抢抓机遇,高远定位,建立健全了适合学校发展的特色体系,取得显著成效。

在潍城区小学大型体育比赛中,我校曾经荣获“三连冠”、“五连冠”之美誉。曾经获得“小明星”杯全国小甲A足球活动暨全国青少年足球赛U—11组亚军;获得“纽格林”杯全国少儿足球赛U—11组第二名;获得山东省“健力宝”杯小甲A足球赛第二名;获得山东省“百事可乐”杯五人制足球赛总冠军等等;去年,我校足球队参加了潍坊市足球联赛和锦标赛,双双获得冠军。

此次“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将持续一周时间,并将举行颁奖仪式以资鼓励。班级足球联赛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个性和球技的舞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预祝参赛各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精神,赛出好成绩!


稿件来源:潍城区永安路小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再战重庆郝伟直言人员有调整,透露队员受伤情况

11月10日下午15:30,中超第20轮,山东鲁能泰山将与重庆当代力帆展开次回合的较量,上回合比赛中,山东鲁能在领先三球的情况下被逆转,3-4不...[详细]
齐鲁网 2020-11-09
六人得分上双 山东西王112-95大胜北京北控 取四连胜

六人得分上双 山东西王112-95大胜北京北控 取四连胜

今晚,CBA常规赛第10轮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迎战北京紫禁勇士,本场比赛焦海龙因伤缺战。首节比赛山东男篮打出梦幻开局取得领先,次节山...[详细]
齐鲁网 2020-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