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瓦尔迪传射莱斯特城4-1利兹联

2020-11-03 08:59

显示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21赛季英超第7轮上演一场悬殊的较量,利兹联坐镇主场1-4不敌莱斯特城,遭遇赛季最惨的败仗。要知道,利兹联上一轮才3-0大胜维拉,如今遭遇了重创,一战现出原形。

编辑 / 牟晓峰

  •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21赛季英超第7轮上演一场悬殊的较量,利兹联坐镇主场1-4不敌莱斯特城,遭遇赛季最惨的败仗。要知道,利兹联上一轮才3-0大胜维拉,如今遭遇了重创,一战现出原形。(图源:视觉中国)
  • 开场仅仅121秒,利兹联后卫就犯浑,回传力量过轻,被瓦尔迪断下,随后哈维-巴恩斯破门,0-1!(图源:视觉中国)
  • 第21分钟,利兹联再遭打击,莱斯特城右路从容起球传中,跟进的瓦尔迪头球攻门被扑出,但蒂莱曼斯包抄到位,轻松推射得手,2-0!(图源:视觉中国)
  • 在贝尔萨激进的进攻下,利兹联脆弱的防守暴露得更加彻底,唯一值得高兴的事情,就是后卫达拉斯创造了纪录,他是自1994年以来,首位代表利兹联取得英超进球的北爱尔兰球员。(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