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淄博蹴鞠南下热身 开启备战新阶段

2020-07-28 08:42

显示

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中乙联赛,与更多强手热身交流是近阶段球队训练重点。

编辑 / 王海洋

  • 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中乙联赛,与更多强手热身交流是近阶段球队训练重点。
  • 本周,淄博蹴鞠南下泰州,与中甲新军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一线队、预备队各进行一场热身赛。邀约强手,开启备战新阶段!
  • 在上赛季中乙联赛中,淄博蹴鞠和泰州远大的两场比赛,双方均贡献出了高质量的竞技状态。淄博蹴鞠主教练侯志强曾师从泰州远大主教练殷铁生指导,这也增添了两支球队的缘分和友谊。
  • 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升入中甲联赛后,在引援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强援补充。其中,前国脚刘建业、多次入选国青的门将方镜淇、塞尔维亚前国脚佐兰·托西奇、以及上赛季和我们并肩作战的队友成源、等数位外援和国青小将加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