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名之战!鲁能与华夏次回合比赛今晚打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31 09:20:10

微信图片_20201031091304.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1日讯 (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0月31日下午7点35分,山东鲁能与河北华夏的排位赛次回合即将打响。首回合交锋中,双方2-2战成平手,在比赛中费莱尼的头球绝杀存在明显误判,但平局结果却无法改变。次回合较量,双方还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两队胜者也将进入第5与第6名的排位赛中。

第二阶段开赛以来,山东鲁能还未能品尝过胜利的滋味,球队在新任主教练郝伟的带领下,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为了在排名赛取得一个比较理想的名次,更是为了全队的荣誉,此番对阵河北华夏,郝伟势必会继续尽遣主力阵容出战。

6d568f2fd0bee9a7aee6a6edfb2aa2c9.png

上一场比赛,主力门将王大雷因伤提前下场,小将李冠希替补出战,郝伟赛前也透露韩镕泽有伤在身,本场比赛李冠希极有可能首发出战,除此之外,蒿俊闵以及外援莫伊塞斯上轮轮休,得到充足的休息时间,本轮也将会全力出战。

反观河北华夏,球队第二阶段成绩也不理想,三战取得1平2负,不过两场失利都是输给了广州恒大。本赛季外援马尔康是华夏的核心人物,他已经为球队贡献10粒进球,马尔康上场因伤为能上场,近期他一直在恢复治疗,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复出参战,除此之外,进攻核心高拉特也在上场比赛回归,首回合华夏的很多威胁球都是高二特一手操办,他的回归也着实为球队锋线增强不少实力。

VCG111304183367.jpg

赛前,鲁能方面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海报主题是“成长”,海报的背景中,一株小树苗在象征着鲁能主场的盆栽中茁长成长。在双方此前的首回合比赛中,山东鲁能2-2战平河北华夏。最后费莱尼的绝杀头球被判无效,连续三场比赛鲁能都遭遇了争议判罚,正如海报主题中所表达的那样,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真正的成长,只有经历过种种磨难,才会真正蜕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

主教练郝伟也直言,队员们心理上都承受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队员们能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作为一支球队,肯定是想赢下比赛,我们会自己的最大努力,明天的比赛全力以赴。”

这场正名之战,鲁能能否成功“破晓”,我们拭目以待!

PS:周六晚上,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赛场》第二现场邀您一起看球撸串!我们将集结球迷一起观看鲁能与华夏的次回合比赛,免费喝青岛啤酒、享美食并与《超级赛场》演播室进行互动,与您“酒别重逢”!

活动时间:10月31日17点30分

集合地点:杌扎子烧烤(天桥区北园大街536号)

报名联系人:韩辉13864167997

大屏看球,啤酒美食全免费,与主持人现场互动,和广大球迷朋友一起看球侃球。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微信图片_20201031090922.jpg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不敌青岛,陶汉林内线遭严防

山东男篮不敌青岛,陶汉林内线遭严防

昨晚,CBA常规赛第6轮展开较量,新赛季第一场齐鲁德比战上演,山东西王男篮对阵青岛国信海天。[详细]
齐鲁网 2020-10-31

推动跳绳发展!2020年山东省跳绳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即将开班

近日,教育部召开金秋系列新闻发布会,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在会上介绍,文件明确提出,学校的体育中考要不断总结经验,逐...[详细]
齐鲁网 2020-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