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费南多感恩入选国足名单 人民日报:体测不应成拦路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30 15:06:09

人民日报:体测不应成拦路虎

近期,王简嘉禾在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15分45秒59打破亚洲纪录,但因体能测试成绩不佳而无缘决赛。此消息引起广泛讨论,人民日报发文表示,对运动员来说,扎实的体能是保障技术发挥的前提,不过也要看到,不同项目之间存在显而易见的差异,有各自不同的专项体能要求,“强化体能的初衷有积极的针对性,但在具体操作层面暴露出来的问题更需要审慎对待。如何保证体能测试的项目选择、评价体系科学有效;如何让运动员、教练员对体能的认识真正贯穿在训练的日常环节中,需要体育主管部门和相关专家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给出权威解答,回应公众关切。”

梅西:我为自己的错误道歉

今夏梅西的离队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最终梅西留在了巴萨,共同开始了新的赛季。近期他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目前该报放出了采访的片段。“我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我只是想要让巴萨变得更好更强。团结一致的激情和雄心是我们达成目标的唯一方式,要保持团结并朝着共同的方向前进。我想要向所有会员及球迷传达一个信息。如果任何时候,任何人曾对我做的或说的感到不满,毫无疑问我做的所有事都是以希望俱乐部利益最大化为出发点。”

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激战正酣 这几场比赛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直播

目前,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激战正酣,其中,第一阶段赛事已全部完结,接下来,第二轮胶东足协杯赛将于10月2日继续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本次胶东杯赛事,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将对部分精彩赛事进行现场直播。其中就包括两场半决赛和最后的决赛,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闪电新闻客户端以及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抖音、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都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第二轮具体对阵形势如下:

莱西市队VS威海联队    开球时间10点30分

日照宇启VS青岛先楚    开球时间14点30分

官方:前延边球员李浩加盟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即日起,前延边富德球员李浩正式加盟。现年28岁的李浩,朝鲜族球员,司职中场,还能出任边后卫。他出道于延边富德,在中超和中甲时期均有不错的表现。2019年初延边富德解散后,李浩自由身加盟延边北国。对于李浩的加盟,华夏幸福俱乐部表示:“作为中场组织调度者,李浩传球能力出众,是球队的中场节拍器。李浩继承了朝鲜族足球运动员硬朗的球风,不惧拼抢,体能充沛,在攻防两端都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

德转朱艺:申花球员蒋圣龙租借加盟泰达

德转朱艺报道,上海绿地申花球员蒋圣龙已租借加盟天津泰达。蒋圣龙年仅19岁,身高1米93的他是一名后场多面手,司职中后卫、后腰。他在2018年夏天升入申花一线队,目前已为申花一线队出场22次,并打进2球,但本赛季他仅为申花出场过一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另一名小将刘若钒也正以租借形式在泰达效力。

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 费南多ins表示感恩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其中归化球员费南多和蒋光太首次入选。随后,费南多也在个人ins上表示了感恩。费南多在ins上转发了恒大俱乐部发出的中国国家队集训名单,写道:“感恩(Gratidão)。”,并配上了一面中国国旗。费南多本赛季共代表广州恒大出场了9次,打进3球,还有4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大连赛区头名的成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女排全锦赛八强全部出炉 山东女排今晚对阵福建

女排全锦赛八强全部出炉 山东女排今晚对阵福建

9月29日晚,正在广东江门进行的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收官日结束全部比赛争夺。[详细]
齐鲁网 2020-09-30
青岛黄海今日乘机返青,修整三天后将重新集结

青岛黄海今日乘机返青,修整三天后将重新集结

9月29日8时4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顺利安全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接下来,球队将迎来短暂的修整期,计划定于10月3日在国信辅助训练场集结训...[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2020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举行 山东参展商亮点多

2020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举行 山东参展商亮点多

9月28日,2020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东作为体育制造业大省,本次有超过百家企业带来了最具科技创新的产...[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中乙新军 要创新生!青岛中创恒泰足球俱乐部举行出征仪式

昨日下午,青岛中创恒泰足球俱乐部2020赛季中乙联赛出征仪式在世园假日酒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