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拉开帷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9 17:3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旭)日前,2020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在圣井校区拉开帷幕,本次体育文化节是全面响应国家“健康中国”、“阳光体育”政策,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教务处联合主办,面向全校师生举办的体育文化盛会。 

2020年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由体育竞赛与体育文化活动两个有机部分组成。其中体育竞赛部分由啦啦操比赛、篮球比赛、排球比赛等6个单项赛事组成。体育文化部分由体育文化沙龙、体育明星进校园、体育文化摄影展等5项活动组成。

“我们的校园文化活动,主要是围绕着大学生的成长和成才,让他们能够在校园当中更好的成长,发挥他们的优势还有聪明才智。”山东财经大学校团委老师甘超表示。

在当天进行的啦啦操的比赛中,共计16个学院的200多名选手参赛,动感的舞蹈,优美的舞姿,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群体活动中心办公室主任赵翼虎表示:“通过体育文化节的主办,我们可以从普通学生中,发现一些对体育感兴趣的同学,以及有着体育特长的同学,带着他们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能够使同学们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从中感受到体育的魅力。”

本次体育文化节的举办,不仅能够让师生掌握更多的体育健康知识,还能够加强师生主动锻炼、科学锻炼的意识,增长校园业余生活情趣的同时,提高师生对抗疫情的健康水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黄海今日乘机返青,修整三天后将重新集结

青岛黄海今日乘机返青,修整三天后将重新集结

9月29日8时4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顺利安全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接下来,球队将迎来短暂的修整期,计划定于10月3日在国信辅助训练场集结训...[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2020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举行 山东参展商亮点多

2020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举行 山东参展商亮点多

9月28日,2020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东作为体育制造业大省,本次有超过百家企业带来了最具科技创新的产...[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中乙新军 要创新生!青岛中创恒泰足球俱乐部举行出征仪式

昨日下午,青岛中创恒泰足球俱乐部2020赛季中乙联赛出征仪式在世园假日酒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