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排全锦赛八强全部出炉 山东女排今晚对阵福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30 09:4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0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袁琳)9月29日晚,正在广东江门进行的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收官日结束全部比赛争夺。

与排超相比,因没有外援参与、部分国手缺席,全锦赛的格局有一些变化。底蕴深厚的江苏、上海、天津以及后备力量整齐的山东表现较为出色,四队水平相对平均。在排超跻身四强的北京和广东实力受损无缘八强。老牌劲旅辽宁表现仍不如预期,浙江在老将李静复出后成绩有起色。

其中,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在B组未遇太强抵抗,五场小组赛,山东女排3-0完胜四川女排、3-1力克辽宁女排、3-0战胜浙江女排、3-0击败广东女排、3-0战胜河南女排,豪取五连胜,小组头名晋级八强。山东不仅国手多,更令人称道的是阵容厚度,二线阵容和主力水平相差不多。山东能打球的人多、进攻点分散,自由人王梦洁在国内比赛表现自成一档,攻防都较有保证。

接下来山东女排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A组的第四名福建女排,后者在小组赛中取得了三胜三负的战绩,按照赛程安排,本场比赛将在30日晚19:30开球。

A组排名:1江苏2上海3天津4福建5北京6云南7河北

B组排名:1山东2浙江3辽宁4四川5广东6河南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江苏女排vs四川女排

上海女排vs辽宁女排

天津女排vs浙江女排

福建女排vs山东女排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黄海今日乘机返青,修整三天后将重新集结

青岛黄海今日乘机返青,修整三天后将重新集结

9月29日8时4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顺利安全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接下来,球队将迎来短暂的修整期,计划定于10月3日在国信辅助训练场集结训...[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2020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举行 山东参展商亮点多

2020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举行 山东参展商亮点多

9月28日,2020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东作为体育制造业大省,本次有超过百家企业带来了最具科技创新的产...[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中乙新军 要创新生!青岛中创恒泰足球俱乐部举行出征仪式

昨日下午,青岛中创恒泰足球俱乐部2020赛季中乙联赛出征仪式在世园假日酒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9-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