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轲、朱荣振离开山东男篮 高诗岩、郭旭下周二抵济报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2 14:2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距离CBA联赛9月15日的球员注册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山东西王男篮的球员调整也在逐步进行中。综合近期消息,两内线球员朱荣振、吴轲即将前往新东家报到,而高诗岩与郭旭也将在下周抵达山东,同时一直试训的景浩扬也将在近期完成签约。

老将吴轲离队的消息在多日前便传开,据了解他将与山西男篮签下两年合同,近期便将前往球队报到。同样也将在这两天前往新东家报到的还有另一位内线球员朱荣振,最新消息显示他将于明天抵达沈阳。

旧人去新人来,作为朱荣振交易的一部分,辽宁男篮的高诗岩、郭旭将租借效力山东男篮两年,这二人将于下周二来山东男篮报到。

除此之外,此前一直在山东男篮试训的景浩扬将在最近两天完成签约,不出意外,与其同期完成签约的还有另外一位试训球员。下周二,新赛季球员注册就将截止,山东西王男篮的阵容也在不断完善中。

 

图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搏出精彩 !鲁能发布战恒大海报 格德斯赛季首次当主角

搏出精彩 !鲁能发布战恒大海报 格德斯赛季首次当主角

12日,山东鲁能官方发布对阵广州恒大的赛前海报,主教练李霄鹏携11名队员出现在画面中,外援格德斯也赛季首次现身海报。[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全国帆板锦标赛落幕 日照水军夺得1金2银5铜

全国帆板锦标赛落幕 日照水军夺得1金2银5铜

近日,2020年全国帆板锦标赛在秦皇岛圆满收帆。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日照市帆板队获得1金2银5铜的佳绩。[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山东男篮官方发布声明:依旧以一片赤诚真心期待丁彦雨航回归

昨晚,丁彦雨航在生日夜发布长文,称自己2年治伤花了200万,但球队却零承担,感觉被抛弃。[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丁彦雨航:我感觉有些心凉,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丁彦雨航:我感觉有些心凉,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9月10日,丁彦雨航发布长文,文中丁彦雨航诉说了自己的心声。[详细]
齐鲁网 2020-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