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创山东省轮滑事业新局面 山东省轮滑协会第五届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1 15:2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今天,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第五届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确定了新一届协会负责人,并且将筹建山东省轮滑学校和中国轮滑学院。

轮滑项目作为一项时尚、健康、娱乐性强的运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受到广大青少年尤其是儿童的喜爱。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始终以“科学规划、精细管理、规范发展、共享共赢”为目标,坚持“全面促进全民健身、积极备战全运会、高效服务奥运会”的发展思路。下一步,山东省轮滑协会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强化服务理念,通过建立公平公正的服务平台,为全省轮滑项目人员提供基础性、架构性的政策支持和服务。

原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嗣华担任新一届协会会长。会上,还签署了共同筹建山东省轮滑学校和中国轮滑学院的协议。为确保协会各项工作规范高效开展,下一步协会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社会团体组织有关规定,奋力开创山东省轮滑事业新局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帆板锦标赛落幕 日照水军夺得1金2银5铜

全国帆板锦标赛落幕 日照水军夺得1金2银5铜

近日,2020年全国帆板锦标赛在秦皇岛圆满收帆。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日照市帆板队获得1金2银5铜的佳绩。[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山东男篮官方发布声明:依旧以一片赤诚真心期待丁彦雨航回归

昨晚,丁彦雨航在生日夜发布长文,称自己2年治伤花了200万,但球队却零承担,感觉被抛弃。[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丁彦雨航:我感觉有些心凉,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丁彦雨航:我感觉有些心凉,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9月10日,丁彦雨航发布长文,文中丁彦雨航诉说了自己的心声。[详细]
齐鲁网 2020-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