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费莱尼体能没有问题 战富力卡达尔不会首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3 16:5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25号晚上6点,山东鲁能将在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7轮比赛中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今天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王彤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霄鹏透露费莱尼经历了一个充分的备战期,体能没有问题,佩莱与卡达尔则比较麻烦,目前正处于一个疲劳期,他还透露,本场比赛卡达尔会进入替补名单,但不会首发。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李霄鹏首先简单的介绍道:“本周所有队员训练的状态都不错,训练状态也比较投入,希望后天能为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到费莱尼和佩莱的体能状况,李霄鹏表示,费莱尼经历了一个充分的备战期,体能没有问题。佩莱和卡达尔可能比较麻烦,他们正处于准备期的末期,“他们目前处在一个疲劳期,特别是精神上的疲劳,这一点还需要慢慢调整。”

戴琳近几轮都没有进入大名单,而卡达尔状态也不令人满意,对此,李霄鹏解释道:“他是腰部有点伤,作为中卫来说,如果保证不了90分钟,还是需要慎重。卡达尔对于球队的环境还不是很适应,我也跟他说了,我们这个球队只要拼了,大家认可就可以了,不要太计较自己的表现。本场比赛他会进入替补名单,但不会首发。”

富力上场比赛战胜申花后拿到两连胜,对于这个对手,李霄鹏表示:“这一组每个对手都不轻松,富力不光前两场赢了,之前的比赛都有非常多的亮点。富力还是一个踢纯粹足球的球队,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与他们在比赛净时间上达到一个新高。”

出席发布会的王彤表示:“赛程进行了一半了,球队以恢复为主,李导每场比赛也给我们进行了一些轮换。扎哈维是个非常优秀的射手,左右脚均衡,防守不是一个人完成的, 需要整体。至于怎么防守他,我们场上见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力生体育2020“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即将在济南奥体鸣锣开战

力生体育2020“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即将在济南奥体鸣锣开战

8月23日,力生体育2020“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暨分组抽签仪式在济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8-23

记忆如山丨鲁能外援调整失误 末代甲A进攻乏力

2003年是涅波执教鲁能的第二个赛季。在经历了宿茂臻退役,还有外援的不合理更换之后,鲁能的人员配置,特别是进攻体系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在...[详细]
齐鲁网 2020-08-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