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宜家济南召开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 携手山东体育聚焦可持续健康生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0 16:2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北京时间2020年9月10日上午,宜家济南商场举行以“宜家开新季”为主题的2021财年媒体见面会。发布会上,宜家回顾了上一财年取得的成就,洞察后疫情时代消费者习惯,并同时分享了宜家济南商场在2021财年的家居主张及新品亮点,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家居生活的无限价值可能。

在新的财年中,宜家济南将携手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共同聚焦大众健康,服务百姓生活,倡导可持续可负担的消费理念。

宜家济南商场店长程洪林分享新财年动向

后疫情时代,家居消费“关键词” 

2020年持续的疫情影响,消费者在家居生活领域的消费及习惯都发生了变化。发布会现场,宜家分享了几个“后疫情时代关键词”。首先,顾客消费更理性。整体消费态度保持乐观的同时,顾客花钱也更谨慎,更注重“品质”、“物有所值”和“环保健康”;其次,消费选择更多元。更多顾客选择在线上平台浏览和购买家居用品,倾向非接触式的咨询设计服务;另外,宜家的企业责任也更凸显。疫情期间,宜家济南商场通过社区捐赠、为员工建立抗疫基金、为顾客提供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等举措,持续为社区和百姓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可持续和可负担——新财年的品牌重点,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家的无限值”

因为疫情,百姓会花更多时间在家中,因此对家产生了不尽相同的需求——有些消费者关心节省成本或时间,而有些消费者会更关注环境和对地球的绿色友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生活是多种价值取向的组合。通过可持续和可负担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一物多用、旧物利用、循环利用等方式,新一财年,宜家将致力于帮助消费者一起探索“家的无限值”,为家赋予“健康值”、“绿值”、“效率值”、“颜值”等多重价值可能。

同时,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宜家推出了2021财年的品牌重点——可持续和可负担。新的一年,宜家将投资2亿元推出250+更低价格产品,希望通过更可持续、低价且有意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同时,通过贯穿公司运营、人与社区等方面的可持续的努力,展望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例如邀请各行业领先品牌与宜家共创“可持续发展周”,号召更多员工和宜家会员参与到济南社区公益服务项目中。

宜家济南商场内已随处可见关于“可负担”和“可持续”的家居灵感

继续发力全屋设计服务,为更多济南百姓设计理想的家

自2019年9月宜家全屋设计服务推出以来,宜家已经为1000多个济南家庭带去了整体家居设计方案。有别于其他家居品牌,宜家商场内拥有超过40个展间,并做到按季节焕新,能给消费者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家居灵感;大量真实案例的设计积累,让宜家更了解济南百姓生活,从而有能力设计出更贴近当地生活习惯的解决方案;宜家独特的模块化、“搭积木”式的组合,让消费者可以自行增减家具模块,既省钱,又是可持续生活的方式;此外宜家拥有鲜明的北欧风格,产品价格透明,也是全屋设计的独特优势。 

9月新财年伊始,济南宜家将启动为期3个月的“宜家全屋设计节”,推出实付满14999元立减500元,满29999元免市内送货费等优惠活动。从9月下旬到10月上旬,宜家还将在线上线下推出“安心睡眠节”与“轻松收纳节”活动,包括:一元购券即可享受宜家床垫与床架组合满减优惠;宜家经典收纳产品如PAX帕克斯衣柜系列、STUVA斯多瓦儿童储物系列、BESTA贝达视听储物系列满减优惠;完整厨房及电器满减优惠;以及旧床垫回收、旧厨房拆除服务优惠。

宜家全屋设计节正式开启,扫描二维码即可优先预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崔康熙:平局对两队都是遗憾 莫雷诺与姆比亚表现很不错

中超第10轮比赛,申花1-1战平鲁能。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称赞了两名外援莫雷诺和姆比亚的表现,他也对球队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表扬。[详细]
齐鲁网 2020-09-09

李霄鹏赛后点评格德斯,透露比赛途中换人意图

9月9日,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1-1战平上海申花,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9-09

佩莱推射破门郭田雨错失良机,鲁能1-1战平申花

9月9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鲁能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佩莱推射破门为球队拿下一城,韩镕泽极限扑救力保城门不失。下半场...[详细]
齐鲁网 2020-09-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