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残联在军义篮球馆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7 15:0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天下午,济南市残联、山东智信物业在济南市军义篮球馆联合举行向市残联聋人男女篮球队爱心捐赠的仪式。

捐赠仪式上,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体处处长张敏出席,并做了讲话。

出席本次体育捐赠活动的还有济南市残疾人体育协会会长杨美莲,山东智信物业负责人杜吉华、马荣;济南特教中心聂凤、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任明霞等嘉宾。

本次体育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的重视,仪式上,山东智信物业向济南市残联聋人男女篮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赠送比赛服装、饮料和水等日常训练必需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体育总局公布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 山东两城市在列

体育总局公布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 山东两城市在列

26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共有四十个城市入围,其中山东青岛、日照两市在列。[详细]
齐鲁网 2020-08-26

李霄鹏赛后盛赞金敬道,点出鲁能这项环节需要提升

8月25日晚,山东鲁能5-1拿下富力,迎来四连胜。众将士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给球迷送出了一份七夕大礼。本场比赛,金敬道被评为了全场最...[详细]
齐鲁网 2020-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