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赛季女超联赛即将打响 山东女足首轮将战长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8 22:2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8月18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2020女超联赛的开赛通知,新赛季女超联赛将于8月23日开打,揭幕战由河南建业对阵武汉江大。新赛季女足超级联赛进行了扩军,参赛队伍由去年的8支增加到了10支,分别是:山东体彩女足、江苏苏宁女足、上海农商银行女足、长春大众置业女足、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广东梅州五华女足、河南建业女足、浙江杭州女足以及河北华夏幸福女足。据了解,所有参赛队伍在开赛前至少要做两次核酸检测,检测通过后才能参赛。

新赛季的女超联赛将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单循环赛制,时间是8月23日到9月18日,按积分排定名次,九轮比赛后决出1-4名、5-10名;第二阶段采取混合赛制,时间是9月27日-10月11日,1-4名参赛队伍首先进行单循环比赛,积分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两支队伍进行单场冠亚军决赛,剩余六支队伍采取单循环赛制,根据队伍积分决出5-10名。据了解,本赛季升降级规则为升一降一制,即所有比赛结束之后,女超最后一名降级参加下赛季女甲联赛,女甲第一名升级参加下赛季女超联赛。

上赛季,山东女足提前两轮锁定女甲冠军,成功升超。按照惯例,每年联赛开始前,山东女足都会登泰山祈福,希望本赛季好运。8月13日,山东女足全队冒雨登上了泰山,朦胧的细雨笼罩着前路,预示着未来的道路充满艰难险阻,需要所有队员,一步一个脚印,勇攀高峰!而且在赛程出炉之后,山东女足全队也于8月16日,飞赴海埂,踏上征程。队员李影也发表战斗宣言:“破釜沉舟,拼他个日出日落!”希望山东女足在新赛季好运,拼了!

附山东女足第一阶段赛程:

8月23日  16:30  山东女足vs长春女足

8月26日  14:15  山东女足vs广东女足

8月29日  14:15  山东女足vs浙江女足

9月02日  14:15  山东女足vs河北女足

9月05日  16:30  山东女足vs北京女足

9月08日  16:00  山东女足vs江苏女足

9月12日  16:30  山东女足vs河南女足

9月15日  14:15  山东女足vs武汉女足

9月18日  待  定  山东女足vs上海女足

 

图片来源:山东女足微信公众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