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青岛黄海两位新援抵青 女足王霜大秀颠球技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7 15:05:03

鲁能全队进行YOYO体测 外援预计本月底回归

目前,鲁能全队一直在基地进行备战训练,自3月12日开启集训以来,全队的训练计划也逐渐走上了正轨,3月16日下午,鲁能全队进行了YOYO体测。“YOYO”即间歇性耐力测试,是由一位丹麦体育博士发明,主要是模拟比赛中频繁出现的加速、减速、急停、转身等动作,在队员达到体能极限的时候对其进行测试。

此次鲁能全队YOYO体测,也是为了检验这段时间球队的训练成果,对各个队员的体能情况进行一个整体的评估。另外,鲁能外援预计在月底就会与球队会合,归队后会先进行14天的隔离。

鲁能外援发鸡汤: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虽然尚未返回中国与鲁能会合,但外援莫伊塞斯没有闲下来,假期中的他一直保持训练。近日他在训练之后晒出自己大汗淋漓的照片以及跑步路线图,并附了一段心灵鸡汤,“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决定利用整个周日的时间去跑步,并在跑步的过程中思考了一些事情。我非常有决心,知道自己的一生想要什么。”

自家小区练起来!女足王霜大秀颠球技术

近日,随着武汉疫情的逐渐好转,人们也开始走出家门放风。被困在武汉的王霜每天仍然坚持练球打卡,日前,王霜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在楼下练球的视频,大秀颠球技术,获得了众多网友的评论与关注,由于中韩女足奥预赛的时间推迟至6月进行,因此王霜也有可能被补招进国家队的大名单之中。

青岛黄海两位新援抵青 隔离14天后与球队合练

继昆明备战、迪拜拉练后,青岛黄海青港将于今日重新集结,开启的第三阶段集训。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外援亚历山德里尼与球队会合后,新援武科维奇也于昨天顺利抵达青岛,按照规定,两名外援将会被隔离14天,然后再与球队进行合练。除了以上两名外援外,目前约瑟夫·米纳拉与克莱奥两名外援还未归队。2

羽联排名陈雨菲让出女单榜首 林丹奥运积分第26

3月17日消息,2020年世界羽联本周世界排名,全英赛结束后,国羽占据两项榜首。男单日本的桃田贤斗排名第一,谌龙第五石宇奇第九,林丹排在第19。女单陈雨菲全英赛卫冕失败,将榜首位置让给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头名,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排名前两位。奥运积分方面,男单国羽三将均有提升,谌龙第五石宇奇第11,林丹第26,女单陈雨菲排名第一。

东京奥组委多名理事同意奥运会推迟

3月1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报道称,东京奥组委理事高桥治之早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奥运会可以延期1年或2年举行。而的最新想法是改到2022年举行,这样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同年举办,2022年将成为引人注目的“奥运年”。

西甲主席:存在赛季取消可能

日前,西甲主席特瓦斯表示,这个赛季的联赛存在无法踢完的可能性,“如果不能完成这个赛季,俱乐部的收入就会减少很多,我们将力争完成这个赛季,不过首先要看欧洲杯如何安排。”因为新冠疫情的爆发,西甲暂停至4月4日。

曝国足短期内不扩招入籍球员

前不久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的大名单里增补了11名队员,但无一入籍球员,据相关媒体报道,国足短期内扩召入籍球员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至于40强赛之后,国足会否补充新入籍球员,则要根据国际足联对相关入籍球员变更会籍的认可情况而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