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鲁能一直“练五休一” 休赛期全面提升球员个人能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6 20:3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4月16日下午,鲁能全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凭借刘洋的梅开二度,鲁能白队以2-0战胜橙队,取得了本次队内赛的胜利。本次教学赛,主教练李霄鹏也全程进行了观看,对于队员们目前的训练情况,李霄鹏也进行了相应的介绍。

李霄鹏在采访中表示,从球队回国结束完隔离后,回来一直按照训练五天、休息一天的频率进行备战,在训练中,对老队员和年轻球员要求也有所不同,“我们暂时把95后定位为年轻队员,我们年轻队员在这五天训练中,有最少三天是一天两练,每次时间一般是一个多小时,个别队员甚至有时候一天三练。老队员在五天的训练中,一般有两天为一天两练。”

对于球队的年轻队员,李霄鹏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鲁能这批98年以后的球员,有一个共同的优点就是不怯场,普遍比较敢于表现自己,除此之外,他还格外称赞了段刘愚,“小段他确实瘦一些,他并不怕对抗,跑动能力非常出色,他很少会丢球,这是他很大的优势,他现在的实力,已经是国家队水平。”

目前,中超“归期”未定,李霄鹏认为这段时间是锻炼球员的好机会,“我们有大量的时间,让球员通过训练提升个人能力,这是往年没有的机会。现在可以沉下心来,让他们踏踏实实提升个人的技术水平。”

 

 

来源:山东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劳模”风范!莫伊塞斯休息日爬泰山

“劳模”风范!莫伊塞斯休息日爬泰山

4月17日,鲁能外援莫伊塞斯利用休息时间,在翻译的陪同下爬上泰山。 [详细]
齐鲁网 2020-04-18
训练爬山两不误!莫伊塞斯利用假期登泰山散心

训练爬山两不误!莫伊塞斯利用假期登泰山散心

4月17日,鲁能外援莫伊塞斯爬泰山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传播,目前鲁能实行练五天、休一天的训练计划,莫伊塞斯也是选择在休息期间,...[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84秒丨改走传控打法?鲁能队内赛 13脚传递后刘洋破门

84秒丨改走传控打法?鲁能队内赛 13脚传递后刘洋破门

4月16日,正在基地训练的鲁能泰山队进行内部对抗赛, 3节60分钟的对决,刘洋梅开二度,带领白队2比0赢球。本场比赛,王大雷、戴琳、王彤、...[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青岛中能冒雨例行训练 黄海青港热身赛已取消

青岛中能冒雨例行训练 黄海青港热身赛已取消

据“青岛体坛那些事儿”报道,4月16日下午,在主帅朱炯的率领下,青岛中能冒雨进行了例行训练,球员们在训练场上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