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撸铁”大军再添一人 库里宣布明日对阵猛龙复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5 15:02:03

鲁能“撸铁”大军再添一人!格德斯晒训练视频

 

据巴西媒体“engeplus”报道,目前回到巴西的鲁能外援格德斯,正在跟随老东家克里丘马训练以保持状态。由于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格德斯暂时还无法回到中国,目前他正在跟随自己的老东家克里丘马进行训练。格德斯也晒出了自己的训练视频,我们一起来看下。

全华班出战!热身赛青岛男篮大胜塞尔维亚球队

目前,青岛国信男篮远赴塞尔维亚集训。在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全华班出战的青岛男篮以98-64战胜塞尔维亚二级联赛球队BEOVUK72。在数据方面,小将王睿泽8投6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赵戌宏得到12分6篮板,杨金蒙和刘传兴分别贡献14分和11分,林韦翰得到10分并送出全场最高的12次助攻和3次抢断。

国际篮联:因疫情影响 取消U16男女篮亚洲杯

3月5日,国际篮联官宣,因受疫情影响,原定四月份举行的U16男女篮亚洲杯全部取消。据了解,亚太区参加U17世青赛的球队,将根据各自在青年级别上的世界排名来决定最终的参赛资格。庆幸的是中国男女篮青年队均排在亚太区前两名,都顺利获得了世青赛的入场券。

回归!库里宣布明日对阵猛龙复出

3月5日,勇士队方面宣布,库里将在明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库里在赛季初期遭遇了左手骨折的伤势,随后进行了手术,在缺席58场比赛之后库里终于要回归球场。库里也兴奋地在社交平台发文道:“是时候(回来了)了!”

曝中国女足将在近期回国 计划前往香河集训

3月5日,据博主“女足那些事”报道,中国女足将在近期结束澳大利亚集训,回到国内,之后全队将前往香河继续集训。此前,奥运会预选赛结束后,由于疫情原因,中国女足一直留在澳大利亚继续集训。接下来中国女足将与韩国女足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最终的胜者将进军东京奥运会。

曝中甲2020赛季将扩军至18队 深足仍有望替补升超

目前中超天津天海俱乐部能否获得新赛季准入资格仍存疑问,如无法准入,那么按规则,上赛季末降入中甲的深圳佳兆业就有望递补升超,同样按顺位递补原则,深足留下的那个中甲名额就会落入昆山FC手中。2020赛季,中甲联赛规模确认将由上赛季的16队增容至18队。

官方:意大利4月3日前所有体育赛事空场举行

3月5日,意大利政府发布最新消息,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在4月3日前的所有国内体育赛事都将空场进行,其中包括意甲赛事。公告同时指出,所有体育俱乐部将需要负责为运动员进行日常检查,以确保没有人员患病。

天津天海官方:拟零元转让全部股份 

3月5日,天津天海官方消息,将以零元转让费的方式转让俱乐部100%股权,对外招募合适转让对象,俱乐部估价约为6.4亿~7.7亿,转让截止期限为2020年3月14日。

孙杨突然删光全部四条证据微博

3月4日,孙杨删除了多条在判决结果出炉后发布的微博,包括3月2日晒出的血样瓶的微博。2月28日17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诉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国际泳联”一案听证会的裁决结果。结果显示,孙杨遭禁赛八年。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巴媒曝格德斯为保状态随旧主训练

在莫伊塞斯回到了老东家帕尔梅拉斯基地进行训练之后,巴西媒体“engeplus”报道称,回到巴西的鲁能外援格德斯,目前也在跟随老东家克里丘马...[详细]
齐鲁网 2020-03-04
疫情之下有序备战!山东男篮抗疫集训两手抓

疫情之下有序备战!山东男篮抗疫集训两手抓

山东男篮早已经完成集结,正在省体育中心大本营进行封闭训练,侯沛佐、田嘉夫、张辉三名国内队员尚未归队。[详细]
齐鲁网 2020-03-04

西塞回忆效力鲁能时光,坦言在山东待得很开心

3月3日,前鲁能外援西塞接受采访,回忆了曾经在中超效力的时光。[详细]
齐鲁网 2020-03-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