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一日内两名队员离队 迪拜首场热身赛对阵苏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1 16:54:02

WechatIMG1428 2.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蒋珊 ) 正月初八,山东鲁能继续官宣离队队员,年轻的陈蒲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同时,他也是继周海滨、崔鹏、刘震理、陈哲超、李松益、德尔加多等球员之后,第7个离队的鲁能队员。加上今天官方确定离队的德尔加多,鲁能一日之内出现了两名队员确定离队。

现年23岁的陈蒲出自鲁能青训 ,场上司职边锋。2014年起赴巴西培训,2015赛季正式注册参赛,2016年回国效力于鲁能预备队,2018年重返巴西,去年夏窗回国补报鲁能一线队。留洋期间,陈蒲共出战各项正式比赛26场,打进2球。

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经和山东鲁能友好协商,并与队员达成一致,陈蒲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队,出生于1997年1月15日的陈蒲,是一名攻击型边前卫,鲁能青训出身的他曾赴巴西留洋,今年年初他代表国奥队参加了U23亚洲杯比赛。

同时,正在迪拜拉练的山东鲁能也已经敲定了多场热身赛,2月3日,鲁能首场热身赛对阵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责任编辑:杨凡、蒋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又离队一人!鲁能官宣小将陈蒲租借至石家庄永昌

又离队一人!鲁能官宣小将陈蒲租借至石家庄永昌

2月1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1997年出生的陈蒲将租借至石家庄永昌。鲁能表示,“根据2020赛季球队组队和年轻球员成长需要,为进一步提升年轻...[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定了!鲁能球员德尔加多租借葡超球队

定了!鲁能球员德尔加多租借葡超球队

葡超联赛垫底球队阿维斯官方宣布,山东鲁能的归化球员德尔加多租借加盟,租借期至本赛季的葡超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鲁能开启迪拜冬训 球员每日上报体温情况

鲁能开启迪拜冬训 球员每日上报体温情况

1月30日,鲁能全队进行了抵达迪拜后的第二练,山东鲁能官方也发布了鲁能全队在迪拜的训练照。早在1月28日,山东鲁能泰山队结束春节假期重新...[详细]
齐鲁网 2020-0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