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策划畅谈会举行 山东西王男篮:首要目标打进季后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3 17:16:10

6.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新赛季CBA联赛将在11月1日战火重燃,山东西王男篮重装上阵、蓄势待发。10月13日下午,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举行新赛季CBA联赛直播策划畅谈会。

2.jpg

3.jpg

1.jpg

参加此次CBA策划畅谈会的嘉宾,主要有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刘鑫,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领队张鑫,西王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建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副主任谭鲁民,一同出席的还有《超级赛场》解说嘉宾代表、前CBA球员成志明、贺晓彬,知名媒体人尹波及球迷代表等。

7.jpg

此次畅谈会上,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新赛季CBA联赛报道计划和《超级赛场》直播节目方案做了详尽的阐述。未来一季,电视体育频道将继续秉持“最体育、更青春”的频道定位,继续坚持“开门办节目”的宗旨,真正做到将栏目落地,大小屏互动,打造山东球迷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直播节目。

5.jpg

同时,在CBA联赛新闻报道上,将以“大屏、小屏、多端”媒体矩阵,充分发挥山东广电融媒体传播优势,以闪电新闻客户端为主阵地,打造山东体育频道新媒体矩阵、山东卫视《早安山东》、公共频道《新闻午班车》《民生直通车》及齐鲁网为一体的全媒体“闪电体育”品牌。

在畅谈会上 ,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领队张鑫表示,感谢大家这两年来对山东西王男篮的支持和鼓励,每一位山东球迷都给予了球队深切的期待,“很多到不了现场的球迷,基本都会通过体育频道《超级赛场》的直播来关注我们。新的赛季,我们西王男篮将团结一致,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呈现在球迷面前,以打进季后赛为首要目标,然后争取更好名次。”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何晓红制胜球 山东女足1-0陕西提前两轮夺冠

何晓红制胜球 山东女足1-0陕西提前两轮夺冠

10月13日下午,女甲联赛上演第十六轮争夺,已经提前四轮成功冲超的山东体彩女足主场迎战陕西大秦之水女足,最终凭借何晓红的进球,山东女足...[详细]
齐鲁网 2019-10-13
别样传承!鲁能泰山外援团酷爱摩托车

别样传承!鲁能泰山外援团酷爱摩托车

近日,鲁能外援莫伊塞斯的妻子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丈夫的新座驾,一辆崭新的电动车,摩托电动车已然成为鲁能外援的所爱。大家如此喜欢电动车,...[详细]
齐鲁网 2019-10-13
成源破门淄博蹴鞠2-2四川优必选 赛季最终排名中乙第七

成源破门淄博蹴鞠2-2四川优必选 赛季最终排名中乙第七

12日,中乙联赛排位赛展开次回合争夺,预赛排在北区第四的淄博蹴鞠主场迎战南区第四的四川优必选,最终凭借杨家威、成源的进球,淄博蹴鞠2-...[详细]
齐鲁网 2019-10-12
青超U19B组决赛首回合 谢文能破门鲁能1-1战平申花

青超U19B组决赛首回合 谢文能破门鲁能1-1战平申花

12日,青超联赛U19B组上演决赛首回合争夺,山东足协(鲁能U19红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二队,最终谢文能、朱启文分别为各自球队破门,两队战...[详细]
齐鲁网 2019-10-12
史上第一人!基普乔格马拉松跑进2小时

史上第一人!基普乔格马拉松跑进2小时

在刚刚结束的马拉松159挑战中,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肯尼亚著名长跑运动员埃鲁德-基普乔格以1小时59分40秒完成比赛,创造了人类马拉松历...[详细]
齐鲁网 2019-10-12

山体爱马人国际马术学院聚焦青少年马术人才培养

现代马术运动在我国发展几十年,从人们认知的“贵族”运动,到现在的群众参与度较高的新式休闲运动,青少年更是占比最高。随着越来越多国际...[详细]
齐鲁网 2019-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