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霸气!鲁能客场2-0上港 晋级足协杯决赛

2019-08-20 21:40

显示

8月20日晚,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上港,上半场,鲁能后防线顶住了上港的进攻火力,费莱尼头球先下一城,鲁能客场1-0暂时领先。下半场,格德斯助攻张弛破门,鲁能客场2-0击败上港。决赛将与上海申花争夺冠军。

编辑 / 王海洋

  • 8月20日晚,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上港,上半场,鲁能后防线顶住了上港的进攻火力,费莱尼头球先下一城,鲁能客场1-0暂时领先。下半场,格德斯助攻张弛破门,鲁能客场2-0击败上港。决赛将与上海申花争夺冠军。
  • 第5分钟,郑铮把球开出,皮球到禁区中路,禁区的刘军帅的头球高出横梁一点。第11分钟,奥斯卡右脚传中到禁区,吕文君头球摆渡过来,陈彬彬禁区内左侧打门偏出了右侧底线。第17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蔡慧康禁区头球射门稍稍偏出。
  • 第35分钟,郑铮遭到奥斯卡上抢,奥斯卡断球分给胡尔克,胡尔克斜塞禁区再给奥斯卡,后者一脚低射,王大雷及时扑救把球扑住。第40分钟,莫伊塞斯右脚一挑吊后点,费莱尼头球攻入上港球门。鲁能客场1-0领先。
  • 第45分钟,张弛一脚直塞,给到禁区中路,双方抢在一块,佩莱乱中一记低射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半场补时时刻,刘洋争顶犯规,裁判看过VAR后,给了红牌直接罚下。第69分钟,右路位置莫伊塞斯策应,皮球交给格德斯,格德斯右路横传扫到门前,跟进的张弛包抄破门。鲁能2-0领先。
  • 鲁能球迷客场助威。
  • 李霄鹏在场边指导。
  • 鲁能球员入场。
  • 鲁能众将合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