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霸气!山东青年男篮二青会夺冠

2019-08-18 09:00

显示

8月17日下午,二青会U18男篮体校组决赛在山西大同进行,山东济南体校男篮97-95击败北京市西城区夺得冠军。

编辑 / 王海洋

  • 8月17日下午,二青会U18男篮体校组决赛在山西大同进行,山东济南体校男篮97-95击败北京市西城区夺得冠军。
  • 比赛中,山东济南体校一度在比赛中落后14分,末节两分钟,绝杀对手完成大逆转。
  • 赛后,山东济南体校队主教练史兰凯表示,这场比赛打得非常不容易,队员们都拼了,“其中田华志小组赛就受伤了,之前他自己表态,可以打封闭上场,今天没打封闭,带伤出战了比赛,队员们付出了很多,最感谢的是他们。”
  • 山东队的对手北京西城队周睿亨一人得到52分。
  • 赛后,史兰凯介绍,赛前有对他专门的研究,包括对他的战术限制,“他的能力确实不错,希望他以后有更好的发展,我也很看好他。”
  • 8月大同夺冠,其实也恰好是年轻教练史兰凯结婚一周年的日子,赛后他在场地内被队员们高高抛起,他也笑言,大同的确是福地,“这里的球迷,全场都在给咱山东队加油,很感谢这里的球迷。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